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7.26龙华排名前列山姆会员店开业 拉开壹成商业巨幕

2017-07-19 16:36: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深晚一兵

上周末,记者来到壹成中心花园,即使是雨天也高朋满座,还有很多别出心裁的互动活动,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参与。而在即将到来的7月26日,期待已久的龙华排名前列山姆会员店将正式开业。据悉,7月23-24日两天,位于东环一路与梅龙路交汇处的山姆会员店将举办开放日活动,免费试吃众多美味,品尝的同时,更可提前感受12000平米的宽敞购物空间。此外,“同心共筑中国梦 庆回归迎建军”照片书法展将于7月20日在展示中心开展,欢迎大家届时莅临参观!

壹成中心花园二季度再创销售佳绩,约116-127㎡阔景单位倒计时

根据房网统计数据显示,壹成中心花园在第二季度再创销售佳绩,取得全市楼盘成交量冠军!能有这样的骄人成绩,除了项目精工匠心的品质及鸿荣源集团27年的口碑沉淀外,还与壹成中心花园想客户所想,把顾客当亲人的优质贴心服务息息相关。一丝不苟,服务到细节,让每一位来到壹成中心花园的客户,都感受到一股强烈的“家”的归属感。也正因为如此,才成就了壹成中心花园的口碑相传。

在展示中心,一位购买约116㎡大户型的客户告诉记者:“我是想换个环境好一点的房子,目前手头有些积蓄,所以就想买一套合适的房子自住。来到壹成中心花园后,去看了116㎡的户型单位,立刻就相中了。这个单位不仅户型通透,房间多,而且空间尺度大,功能分区也很齐全。尤其是开阔的视野景观,景色优美,让人陶醉。这么好的产品,就不能错过了。”

展示中心现场图

多维度繁华商业配套,7.26山姆隆重开业

壹成中心花园雄踞壹成片区核心地带,依托于鸿荣源集团的实力和品质,以“造城·造中心”的恢弘体量,融合多元城市功能,形成集住宅、品牌酒店、商务写字楼、商业、教育为一体的城市超体核心物业,堪称大城典范!在商业配套的构建上,壹成中心花园更是以多维度、全方位的规划,形成了五大主题商业,涵盖生活、购物、休闲等各个方面,志在打造一座龙华新型商业中心。目前,已有40余家知名品牌店实现签约,其中,龙华排名前列山姆会员店将于7月26日隆重开业!届时,将为广大业主提供高品质的生活采购服务。

此外,在教育设施的建设上,壹成中心花园配有“一校+3幼儿园”的3-15岁优越成长平台,优越的师资条件和完善的教学资源,将一站式助力孩子未来的健康成长,让子女的教育从此省心省力。

山姆会员店效果图

鸿荣源·壹成中心花园在售六区占位超体核心腹地,采用方正围合式布局,楼间距开阔舒适。园区拥有五大主题园林规划,景物搭配相得益彰,优美揽胜,是居住和休闲的优质胜地。此外,六区视野广阔,既能远眺葱郁的城市山景,又能近赏得天独厚的园林景观,可谓尽享双重广阔视野。

目前,六区约116-127㎡优质单位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欢迎各位朋友亲临现场品鉴选购!

项目地址:龙华区人民路(地铁4号线龙华站)

(深晚一兵供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