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香港海洋公园在深圳开设代表处

2017-07-11 08:37:55 来源: 羊城晚报

“华南地区是海洋公园重点拓展的市场之一。”香港海洋公园行政总裁李绳宗日前对记者表示,2015-2016年度来自华南地区的旅客人数占国内总旅客人次逾四分之一。为了更好拓展深圳市场,海洋公园特别在深圳开设代表处,并推出一连串联合推广活动及内地游客的专属优惠。

这是粤港澳大湾区概念得到各界共同认同之后,旅游业界在拓展大湾区旅游业新蛋糕的新尝试。

在粤港澳大湾区概念为旅游产业发展带来新一轮红利的背景下,诸多旅游业界已经不断行动起来。比如,为进一步开拓华南市场,海洋公园特别于深圳成立代表处,令海洋公园在国内成立的代表处增至五个,包括广州、北京、上海、成都及深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