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融创收购钱从何来?自有资金 !上半年收1100多亿

2017-07-11 08:22:17 来源: 深圳晚报

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则表示,交易涉及资金完全来自融创自有资金,截至2017年6月30日,公司账上还有900多亿元现金。融创在今年上半年的销售业绩为1100多亿元,全年销售额将超过3000亿元。

近年来,融创在资本市场非常活跃。不过,除了此前对乐视的投资外,基本全是股权拿地。

易 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指出,后续从业务发展的角度看,实际上,双方还是有很多新的合作机会,比如说电影产业等发展依然是有较大的想象空间。不排除后续万达会通过融创实现与乐视等企业的合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