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重磅消息!王伟中兼任深圳警备区党委排名前列书记

2017-07-04 09:08:19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深圳报业集团记者 綦伟 通讯员 刘少龙) 7月3日上午,深圳警备区党委排名前列书记任职大会举行。省军区党委决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伟中任深圳警备区党委排名前列书记。省军区司令员张利明少将宣读了任职决定,并为王伟中颁发任职证书。

市领导郭永航、徐文海,深圳警备区司令员武启龙出席大会。大会由市委常委、深圳警备区政委李建华主持。

王伟中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军区党委的决定,将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军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警备区历届党委打下的良好基础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履行党管武装“排名前列责任人”职责,与警备区党委班子团结一心、协力同行,推动警备区工作在新起点上再创新局,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他强调,要始终坚持政治建军,坚定自觉维护核心、听党指挥;始终坚持改革强军,高标准完成好各项改革任务;始终坚持依法治军,锻造良好形象和过硬作风;始终坚持军民融合,打造新形势下军民融合发展样板。他表示,要继续弘扬优良传统,扎实做好双拥工作,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张利明说,希望深圳市和深圳警备区强化军地合力,打造一流特区武装,奋力推动部队和民兵预备役建设不断取得新进步。他强调,要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更加坚定地维护核心、铁心向党;始终聚力主责主业,更加科学地谋划蓝图、推动发展;认真落实党管武装制度,更加密切的军地联动、深度融合;稳妥推进改革任务落地,更加自觉地顾全大局、支持改革。他指出,深圳警备区要把班子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始终忠诚使命、时刻牢记使命、坚决履行使命,努力创造一流业绩,较大限度地汇聚起强军兴军的正能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万丰海岸城

万丰海岸城

550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