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湾厦海境界二期携手WELL引领健康住宅革命

2017-06-24 19:33: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4日,海境界二期项目WELL认证启动发布暨“鉴证·健康人居时代”专家论坛活动在深圳雅昌艺术中心举行。

海境界二期WELL金级认证正式启动

海境界二期项目位于后海片区,是一个地标性综合体项目。其中住宅部分,引入了美国WELL认证体系,并按照其标准进行设计和建造,预计2018年下半年面市。

未来建筑,初具端倪

房地产行业进入下半场以来,市场对产品的需求已经逐步由地段、面积、户型等基础要素过渡到人居环境等更高级更个性化的要素,其中居住环境对健康的影响,越来越得到市场的重视。

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会长顾士明呼吁关注室内环境健康


世联行董事长陈劲松强调居住环境对健康的重要意义

未来的住宅是什么样子?湾厦海境界二期力图通过WELL认证体系实现和说明。

海境界二期建筑设计负责人刘晓都介绍海境界二期的绿色装修控制体系

来自美国的WELL认证体系历史7年研究,发布于2014年,是一个基于建筑性能进行评级的动态评估体系,重点关注物理建造环境如何支持人类健康、生产效率、幸福与舒适,将设计建造中的较佳实践与卫生和健康措施相结合,分为空气、水、营养、光线、健身、舒适和精神七个维度进行规范和评价,包括105项性能度量标准、设计策略和指导,是全世界排名前列个从使用者角度出发的住宅认证标准,建筑的以人为本,自此有了切实可行的执行准则。

在WELL认证标准的每一项具体的要求中,可以看到未来住宅发展的趋势,同时也让“房子是用来住的”这一倡导找到了具体、可执行的落脚点。

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创始合伙人Peter Scialla 认可海境界二期对于健康建筑的追求和努力

新技术支撑健康人居新高度

和广为人知的LEED标准不同,要获得WELL认证,必须在项目投入使用后由审核机构进行现场测试评估,由于标准严苛,目前全国范围内通过WELL认证的项目还不超过五个。

为达到健康人居的要求,湾厦置业采取了一系列新设计、新工艺和新技术,最直观的例子是控制室内空气质量,实现恒温、恒湿、恒氧的慧科技“三恒系统”,这是一套全新的空气质量控制体统,采用低温辐射来进行温度调节,辐射终端由铺设在天花板和墙体内的毛细管构成。通过水循环,使室内温差常年保持在人体舒适的温度范围,是目前世界上公认的最舒适的室内环境解决方案。因为深圳的气候特殊,典型的高温高湿,为了让这套系统更好适应深圳的气候,技术人员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先后建设了六个实验项目,终于让该系统顺利落地。

海境界二期对健康住宅的追求远不止于此,为了实现绿色装修,引入了上市公司华测检测作为项目的顾问,制定了严格的材料筛选和进场监测制度,确保进场材料高标准低污染。为了提高居住舒适度,团队专项研究应用了厨房防潮系统、三重净水系统、系统门窗、同层排水系统等几十项新技术。

奥雅设计董事长李宝章讲解湾厦海境界的人本理念

湾厦置业总经理吕东表示,WELL体系的健康建筑标准非常符合湾厦一贯“以人文为本,关注生命”的企业理念,湾厦也将倾力将海境界二期打造成深圳健康人居住宅的引领者,“希望我们用心建造的产品,能够为业主提供更加健康舒适的居住体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