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投资新风向?选商铺投资就对了

2017-06-24 12:51: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政策调控下,不妨转战商业地产投资

全民投资的当下,对于个体投资者来说,相比银行存款、股票投资等投资方式,不动产投资具有投资回报率高、投资灵活、投资风险小的特点。但是从“国四条”、“国十一条”、“国19条”,再到“新国十条”以及京版的“京11条”,国家对房地产市场的政策调控在不断加强,住宅投资已慢慢失陷。在这种情况下,对于没有房票的投资客来说,不妨转战商业地产投资,寻找新出路。

龙岗,深圳另一个中心的崛起

在刚刚过去的排名前列季度,龙岗GDP总量和GDP增速均列第三,区域强势爆发。未来,170个重大项目、4100亿总投资、10亿财政扶持,奠定了龙岗不断跃升的区域价值。其中,作为承接大运主赛场的大运新城,促使龙岗成为深圳住宅供应量较大的区域,庞大的住宅开发量意味着旺盛的人气,商业发展机遇随之而来。


凤岗——临深金三角

凤岗作为东莞少有三面临深的镇区,东临龙岗中心城和横岗,南临平湖,西临观澜,是名副其实的黄金三角地区,区位优势少有。

从整体发展规划看,凤岗以中心区和官井头、雁田两个副中心区为主体框架,同时设置城市功能联动轴、城市生活主轴、景观绿带3条发展轴线,多片区联动,协调发展,较大程度激发各个片区潜力,实现区域长远发展。

2016年,凤岗镇可支配收入达30多亿,在东莞30多个镇区中名列前茅,为后续的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等打下了坚实基础。未来,随着深圳地铁10号线和16号线的建成,凤岗半小时经济圈进一步扩大,自身产业转型升级并承接深圳产业的转移和扩散,优化片区产能,实现区域长远发展的同时带来人口迁移,提升片区活力。

凤深同城桥头堡,临深盘炙手可热

龙城雅郡位于凤深同城桥头堡位置,周边已建成大运城邦1-8期、名流印象1-3期、嘉辉豪庭1-2期,未来更有逾220万㎡城市旧改,新的都市中心跃然眼前。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1月20日,中海地产以29.2亿元成功夺得凤岗镇官井头南片区地块,目前已正式破土动工,地王的形成标志着凤岗将迈入3.0时代。

随着周边城市开发体量的增大,居住规模的形成,商圈的成熟,龙城雅郡无论住宅、公寓还是商铺龙城旺角,其价值属性都在与日俱增。作为居住型社区底商,龙城雅郡本身社区、周边成熟小区,都为项目商铺提供了稳定人流。同时,龙城旺角位于黄金大道龙平东路,连通凤深,也为商铺带来源源不断客流;10号线延长线及16号线落点凤岗(16号线规划明年开建),临近规划中地铁线也是龙城旺角商铺价值高企不可或缺的因素之一。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在炙手可热的临深盘里,龙城旺角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优质的产品,或许可以成为你商铺投资的优选对象。

(16号线正在勘查地质)

黄金大道纯街铺,约6m层高,买一层送一层

大运门户主干道,建筑面积约23-68㎡全临街真街铺,路通则财通;大尺度商铺,约6米层高,一层变两层;铺型方正无柱,空间设置合理,创富优选。

(开发商供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