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达•小行星 城市自由人星球联邦6月24 日开放

2017-06-23 17:58: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由人星球联邦,深圳青年新贵生活专属领地——保利达 · 小行星(注册名:湾景商务中心),计划于 6 月 24 日开放体验中心和公寓样板房。

新桥门户,城市封面

保利达 · 小行星项目位于宝安新桥街道、广深高速新桥出口,门户地段,交通便捷,以片区商务综合体形象,赋予人居全新定义,刷新新桥城市封面地位。

新桥街道是 2016 年 12 月 26 日从沙井街道分设而来,意味着新桥片区发展建设将会大大加快,片区服务效率质量和片区影响力将显著提升,片区的人居价值也将飞速跃升。

受益于粤港澳大湾区时代,前海自贸和航空新城双核驱动,新桥街道在计算机、通信等电子设备制造业为主导的产业基础上,将围绕 " 低碳科技园、生态智慧谷 " 理念,打造新型产业示范园和科创基地。

社区效果图

特立但不独行的自由人星球联邦!

保利达 · 小行星,占地逾 3 万㎡,规划总建面约 13 万㎡,集合创享公寓、商务办公和缤纷商业等多种业态。

项目规划设计遵循现代都市生活美学原则,包括商业裙房中庭的双首层设计、台地风情园林生态系统、屋顶互动花园及共享配套等,三种业态优化配置、合理组合,打造新桥生活、休闲、娱乐聚集地。

正在步入城市发展中坚阶层的深圳青年,不同于父辈那一代在物质贫乏的基础上追求温饱,他们在生活上追求丰富多元。保利达 · 小行星深彻洞悉青年一代 " 特立但不独行 " 的人生理想,实现众多功能的外延,满足居、活双重需求,打造青年一代居住的 " 自由人星球联邦 "。

小行星公寓,逾1:1进深比和超强收纳的空间革命!

保利达 · 小行星公寓 3.6 米的高度,大于 1:1 开间进深比,在实现通风采光等户型空间优配的同时,更让年轻居家与城市保持更宽阔的接触面,时刻融入城市。其收纳空间所占室内空间比例之高,在深圳也少有,极大延展生活空间。

6 月 24 日 20㎡、30㎡两套公寓样板房同步开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万丰海岸城

万丰海岸城

550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