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深高中学位数超中考报名人数 公办普高增招653人

2017-06-23 09:57:35 来源: 深圳晚报

日前,我市教育局发布了2017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计划。今年,我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政策保持稳定,招生计划增量扩优,总数持续增长,学位总供给充足。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计划加上省(部)属中职类学校面向全市的招生计划,总数达到7.3万人,比2016年增加2300余人,超过中考报名人数,其中公办普通高中招生人数增加了653人。同时,我市今年继续开展优质普通高中部分招生名额分配到初中学校改革试点,由去年35所新增7所试点学校,共42所优质普高40%招生名额约1.2万人直接分配到初中。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深圳中学、深圳实验学校、深圳外国语学校、深圳市高级中学、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出国班继续开展自主招生改革试点,招收具有学科特长、创新潜质的考生;梅林中学、市美术学校、横岗高级中学、坪山高级中学、盐田高级中学5所高中学校继续开展特色课程班自主招生试点,招收美术、体育、舞蹈和音乐类考生;而列入深圳市2017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计划的民办普通高中、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均可申请开展自主招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万丰海岸城

万丰海岸城

550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