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深惠两城的福利!深圳地铁14号线延至惠阳

2017-06-22 16:15: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4号线确定延伸至惠阳

上月,惠阳区委区政府联合区住建局、发改局、交通局、公路局以及公用事业局召开“全面对标深圳建设交通互联网”新闻通气会。会议上,惠阳区住建局副局长金咏山表示,地铁14号线惠州段全部在惠阳境内,全长8.1公里,目前已做了可行性研究报告、详细规划、环评、投融资研究等前期工作,待批复下来后,惠州可以马上动工建设。

14号线联通深惠,使得双城生活更加便捷,让你与深圳的距离不再是问题。惠州恒大棕榈岛,坐于160万㎡的高尔夫球场之上,畅享双铁深惠两城,人们可随心切换城景,轻松畅享深惠双城生活。

便捷交通,畅享深惠生活圈

恒大棕榈岛位于深惠交界之地,西面毗邻深圳经济特区,上临东莞,惠阳凭借着与两城交界的区位优势,与深圳经济贸易往来合作密切,共享百万人流。交通也尤为便利,深汕、惠大、沿海、惠盐、潮莞等五条高速环绕,项目毗邻深汕高速出口,同时畅享深圳地铁14号线延长线(规划中)及厦深高铁,畅享深惠双城生活。

配套完善,乐享品质生活

恒大棕榈岛位于惠阳区区政府旁,外揽商业、教育、医疗、五大银行、体育等配套,周末带孩子游泳馆,在炎炎的夏日中感受水上的清凉快感,或者到家附近的大型商场,逛的再晚也不怕。成熟的生活配套,充分满足都市人所需,不用出远门,便可肆意享受吃喝玩乐,休闲放松,乐享品质生活。

高尔夫球场,恣意挥杆感受度假风情

这里还有占地约160万㎡,由高尔夫球巨匠杰克尼克劳斯所设计,斥资约10亿美金打造的高尔夫球场。在清爽的清晨或傍晚,约上玩伴,在这片广阔的球场上恣意挥杆,脚踩青青草地,头顶是蓝蓝的天,耳畔吹来凉风,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感。这样的感觉,美好得像是在度假

恒大棕榈岛,不离繁华,却又独享静谧。项目内部建造占地约160万㎡,斥资约10亿美金打造的高尔夫球场,在清爽的清晨或傍晚恣意挥杆,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感,在这片草地上,每天都像在度假。恒大棕榈岛相依淡水河畔,坐拥千亩果岭绿野、生态原始墅区园林,碧树蓝天,风景秀丽,在繁华都市里开辟出一个生活配套完善,自然资源环绕的绿色生态住宅群落。

恒大棕榈岛,建面约94-127㎡果岭瞰景新品,恭迎全城鉴藏!

品鉴热线:0752—399 8888

项目官网:http://zld.evergrande.cn/

项目地址:中国•惠阳•高尔夫路

(开发商供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