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实地惠州常春藤与名校毗邻而居 与精英汇聚同堂

2017-06-21 17:00: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拿破仑说过:“世界上有两种强大的力量,即刀枪和思想。从长远来看,刀枪总是被思想战胜的”,一个人思想的高低往往在于教育。对于一个城市来说,教育,是它持续发展的基石,也是幸福指数的见证;而对于一个孩子来说,教育,是他未来发展的沉淀,更决定他未来的发展方向。

优质教育,塑造城市魅力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聚焦深惠目光的地铁1号线都市生态住区,蕴含着极为丰富的教育资源。无论是对孩子的起步成长至关重要的小学资源,还是丰盛孩子成长内涵的中学资源,优越的教育氛围,是孩子学习成长的洼地,并进而形成城市优质教育的聚居区,跃升整座城市的非凡活力。 

助力城市发展,汇聚优秀教育资源,实地•惠州常春藤位于惠州市惠阳区惠南大道旁,属地铁1号线都市生态住区。实地•惠州常春藤自身配套完善,交通便捷,汇聚区域优质教育资源,让每个业主的孩子,都能无忧成长!

名校资源,孩子无忧成长

全国百年名校——崇雅中学,与实地•惠州常春藤隔水相望,尽享家门口的名校资源。崇雅中学,始创于1889年,迄今128年历史,以先进的办学理念历经岁月,百年来人才辈出,先后培育了郑仕良、郑怀昌、邓仲元、邓演达、叶挺等数以万计的人才,故有“东江革命摇篮”、“东江文化排头兵”之美誉。除了崇雅中学外,未来政府沿惠南大道两侧规划将建成23所幼儿园、7所小学、2所初中、4所高中,实地•惠州常春藤尽享丰富教育资源,全方位教学体验!

实地•惠州常春藤除了周边教育资源丰盛,其自带12班幼儿园和24班小学,同时享有周边三和实验小学、莲塘面小学等,为孩子制定3~18岁一站式成长教育计划,打造全龄段教育配套!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优秀的环境,选择实地•惠州常春藤为孩子成长教育打下一份牢固的基础!同时,项目紧邻1号线地铁三和站(规划中),六站畅达惠州南站,深惠半小时生活圈正在形成,便捷出行,城市繁华生活举步可享;配套3万㎡国际风情商业街,国际化闲适生活,5大自营商业,是居家和投资的不二之选!实地•惠州常春藤漫游式趋势生活示范区现已开放,展示的户型(建筑面积)主要有90㎡、120㎡、125㎡,户型方正实用,户户朝南,空间布局合理,功能齐全,欢迎前来品鉴!

(开发商供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