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联袂法拉利超跑 汉京九榕台会所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2017-06-21 09:50: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6月18日晚,法拉利812Superfast深圳区域上市发布会暨汉京九榕台会所启动仪式,在汉京九榕台园林圆满落幕。

2017年,不仅是汉京集团10周年,也是法拉利品牌70周年。

在本次活动中,法拉利不仅发布了作为F12 berlinetta车型继任者的812Superfast,更在现场展出了华南区少有、全国仅3台的收藏级跑车Laferrari Aperta。

而被法拉利选作812Superfast深圳区域少有发布会场地的汉京九榕台,更是凌驾于前海之上的收藏级半山墅院。

其半山会所的正式开放,象征着前海作为全球资本核心在超高净值人群圈层社交层面的全新高度。

该会所启幕仪式,不仅吸引来了法拉利作为压轴嘉宾,法拉利奢华超跑488GTB试驾、亲子BBQ、英式下午茶、电音泡沫趴、心灵瑜伽、国际皮具大师现场定制作品等非凡体验作为佐餐。让到场宾客在倾心于法拉利带来的感官盛宴的同时,也沉醉于味蕾与音乐的美妙之间。

10周年vs70周年,收藏级墅院vs收藏级超跑,前海繁华之上的半山会所vs法拉利高级超跑的感官盛宴……

法拉利超跑812Superfast深圳区域上市发布会暨汉京九榕台会所启动仪式,堪称是深圳近年来颇为震撼的一场收藏级奢侈品对手戏!

本次活动,仅对高级圈层进行定向邀约,其中包括法拉利车主、媒体、企业家以及汉京九榕台业主等各界名流。

由15辆法拉利超跑组成的车队,在前海半山之上一字排开,成为本次发布会较好的仪仗。

零距离感受非凡座驾,每一处工艺都处理到优质,无论是车身线条还是车内配置无一处不让人决口称赞,惊艳的外形加上优质的工艺与配置,让在场贵宾大饱眼福。

哪怕在世界较高级的超跑面前,汉京九榕台也毫不逊色,由英国阿特金斯携手香港梁氏傲地所打造的超现代外立面,以全玻璃幕墙映射天然山体,借折线的建筑立面和光影线条,演绎音乐韵律。

由日本当代三大国宝级景观设计大师之一,户田芳树倾心打造的“有生命力的园林”,将“水、地、风、光”引入建筑,历经时间空间融炼,不同季节、不同时间、不同天气,呈现不同的表情和心绪,也与法拉利感官享受的优质追求契合无比。

汉京·九榕台位于深圳小南山半山之上,是前海蛇口自贸区罕有低密顶端山居豪宅,2.2低容积率,坐拥两山六园近800万平方米原生资源,远离城市喧嚣,拥健康自然之乐,尽享山海奢居盛宴。

341-520㎡天际顶层复式,400-460㎡半山孤本墅院,珍藏发售。拾阶深圳龙脊而上,闲庭信步之间,世界瞩目的前海,只是你的半山庭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鸿荣源·胤璇

鸿荣源·胤璇

855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