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前海之上论高低 三大名家论道山语海!

2017-06-19 11:36: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前海之上论高低,三大名家论道山语海”论坛活动于6月18日下午于山语海营销中心隆重举行。现场特邀深圳大学产业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经济学院魏达志教授;房地产投资专家、众多网站特约评论员风语先生; 睿力总经理、深圳电视、电台地产节目特约评论员张公子出席论坛等三大名家出席,就话题进行论道。

14:00不到,已有观众嘉宾陆续到达现场进行签到。论坛当天吸引数百人莅临论坛现场。本次论坛邀约搜狐焦点等众多知名媒体平台以视频及图文的形式进行直播报道,众多网友也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同步观看了此次高峰论坛。

主持人开场致辞

论坛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由深圳大学产业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经济学院魏达志教授带来“前海之上见高低”的主题演讲。魏教授以全球视野,分析了目前中国经济的势态,并针对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推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粤港澳大湾区的出台是国家战略中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部署,有三个突破,这三大突破在战略上的意义是非凡的,非常重要。

排名前列,是标志性的突破。由学术层面已经上升到了操作层面,由地区战略发展成了国家战略。

第二,是关键性的突破。粤港澳之间更加深刻一体化的经济内涵已经拉开了序幕,而不同于之前甲方和乙方的关系。

第三,是战略性的突破。树立和世界三大湾区比肩的目标,并成为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之林的代表。

魏教授接下来回顾了深圳发展的光辉历程,认为在粤港澳大湾区战略之下,深圳的创新发展模式和集约发展模式必然令其担当承载历史使命和责任的重任。而就支撑深圳发展的前海蛇口自贸区未来的历史使命,魏教授也有一番见解:

排名前列,前海蛇口片区在和香港的合作当中,它应该成为全球高级的能够和纽约、伦敦相提并论的全球性的金融中心。

第二,前海蛇口片区在深圳打造全球性粤港澳大湾区的科技创新的领头羊的时候,成为全球性创新中心核心引领。

第三,在之前的两个前提下,前海、蛇口片区应该代表深圳去抢占世界经济的制高点。

第四,它无疑要成为一带一路大战略下的领头羊、排头兵的作用。

第五,前海蛇口片区应该成为示范区,通过制度、业态,商业模式等方面的创新,去引领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

魏教授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大家的掌声。紧接着,房地产投资专家、众多网站特约评论员风语先生,从新政半年多来深圳楼市形势作为切入点,凭借其多年对于深圳楼市的研究,解读他对目前深圳房地产市场的认识:

深圳楼市在经历了这个调控半年之后,呈现了阶段性的调控效果,目前市场上很多投资者,担心会不会继续深化调控,房价会不会下跌,有很多担心。我觉得大可不必,有以下几点原因:

排名前列,深圳的GDP快速增长,而经济发展对房地产有非常大的支撑。

第二,深圳的有效购买需求在不断地增加。

第三,中国人对房子的热爱或者热情没有发生改变,未来房地产市场发展的动力依然是非常强的。

第四,老百姓的投资渠道依然非常有限。在现在市场动荡的情况下,较好的投资渠道还是房产。

第五,国家对房地产的态度没有发生改变,地产对我们国家的经济增长,对我们国家的安全稳定,对社会稳定都是非常重要的。

此外,在二三四线房价大涨, 在深圳周边很多地区也陆续推出了调控政策的情况下,深圳楼市的性价比得到凸显,资金回流深圳也将会成为必然的趋势。 另外,随着如东进、粤港澳大湾区等利好的不断兑现,以及生活配套的完善,还有学校的完善,这些都会让我们片区物业的居住价值和投资价值不断上升。较佳的投资买房路线应该是挑选有性价比和潜力的物业,做一个长期的投资者。

接下来出场的张公子进行了题为“阅遍世界、只为半山停留,全球视野下的山居价值分享”的专题演讲,全面分析了全球视野下的山居价值。

首先,张公子以香港Twelve peaks公寓、台北阳明山、加州比力华等众多山居典范为例,给大家分析了全球范围内山居物业的价值以及稀缺性。并认为前海、蛇口自贸区在粤港澳大湾区最有可能成为起点并发挥支点的作用:前海是高级的金融中心,深圳市政府重金投入,国际上的一些先进财团,包括洛克菲勒、花旗、恒丰、汇丰等等企业都在进驻前海,已经成为影响世界的金融中心。而蛇口,自从和前海一起并入到自贸区以后,也作为一个海上丝绸之路重要的出海口,也是连接海上贸易的大动脉,现在在蛇口有40多个国家的人士居住在这里,另外深圳80%的国际学校都在这边,配套也十分完备。最后张公子分享了自身多年经验总结的窗口期置业宝典,饱含大量投资置业干货,让听众收获满满。

在随后的论坛时间里,三位嘉宾们又针对“前海蛇口的未来发展”以及山语海项目“山海资源”、“容积率低至1.87”、“超高性价比”等诸多话题各抒己见,并对观众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精彩的解答,以丰富的知识储备、自身经验、独特角度,论道“前海之上见高低”;以前瞻视野与创新思维的碰撞,提出各自不同的观点,成就了一场少有的思想盛宴,碰撞出许多令人惊喜的火花,在场的观众们更是受益匪浅!至此,此次论坛圆满结束!

山语海,位居小南山半山,海拔60-90米,给你最舒适的山居高度,可以近看赤湾港海景,俯瞰深圳湾畔,整个蛇口自贸区360°的城市景观,可以尽收眼底,一览无余,让你拥有最广阔的海景视野。

项目总用地面积3.52万平米, 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计容建面6万多平米,容积率仅有1.87,这样的低密度洋房在深圳都是少见的,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价值非常高。

周边配套齐全,既有蛇口高级的商业配套海上世界,未来太子湾邮轮母港还将打造170万㎡的国际化港口,其中商业约50万(约2.7个万象城的体量);项目周边休闲配套也非常丰富,有小南山公园、南山郊野公园、赤湾公园、文天祥纪念公园等四大公园。

现小户型已售罄,在售的户型主要是133平米、183平米和242平米的奢华大户型,均价约为每平米7.5万元左右。大户型1梯2户,全部为6-9层的多层,小户型为16-17层2梯4户的小高层,相对于小户型,作为改善型产品的大户型更加舒适,性价比更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