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首付30万可在深圳买房!这20个楼盘中还有地铁房

2017-06-19 08:52: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家家顺房产网

最近打算买房的盆友,尤其是手头较紧但迫切想“上车”的盆友,咱就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这篇微信啦!

拿着30万的首付,还能在深圳东莞惠州买房,并且还有地铁物业,这么干货实用的买房攻略,你还不赶紧看起来?!

注:以下面积如未特殊标准均为建筑面积。

珠三角主要城市5月楼市成交行情

深圳:首付30万还有这些小区可以选

30万首付优质楼盘推荐


楼盘名称:旭飞花园

亮点:三地铁口汇聚

小区简介:坐落于福田八卦二路沃尔玛旁边,占地面积9000㎡,小区总共有5栋,总共约有1707户。小区附近五公里内有沃尔玛、家乐福、华润万家等商业配套。

交通配套:距9号线园岭站330米,距7号线、9号线红岭北站453米,距7号线八卦岭站 886米。

教育配套:小区位于园岭实验小学和华富中学学区内。

楼盘名称:兴达华府

亮点:房源保养情况较好

小区简介:位于107国道与航城大道交汇处,紧邻桃源居。小区占地7347.30㎡,总建筑面积58486.57㎡。周围大型小区众多,居家氛围较浓。

交通配套:公交站有宝安桃源居西站、中华商贸城站、航城大道站;距离固戌站1500米。

教育配套:小区位于航城学校和海湾中学学区内。

楼盘名称:金众蓝钻风景花园

亮点:低价房源多,开发商统一简装修

小区简介:坐落于坪山宝龙大道与锦龙二路交汇处,占地面积51000㎡,小区总共有12栋,总共约有1376户。小区设有篮球场、网球场、游泳池、健身等活动设施。附近百货商场与便利店众多,购物和出行较方便。

交通配套:公交站有金众蓝钻风景站、金众蓝钻站、天马微站。

教育配套:位于宝龙学校学区内。

东莞:首付30万买轨道交通沿线楼盘

30万首付优质楼盘推荐


楼盘名称:香缤时代园

亮点:准地铁房,距离2号线东城站仅251米,周边有世博广场和万达广场,配套齐全,生活方便。

小区简介:香缤时代园,坐落于东城东莞市东城世博广场东城中路世博广场旁,占地面积9984.93㎡,小区总共有4栋,总共约有552户。主要户型有:180平米的4室2厅,69.69平米的3室2厅,50.27平米的3室2厅,49.74平米的2室1厅。

交通配套:地铁2号线东城站,公交美好集团站、东城地铁站和主山市场站

教育配套:东莞市东城第五小学

楼盘名称:万科中心

亮点:万科2015年建成的房子,比较新,房子是精装修,可以拎包入住。近地铁房,距离旗峰公园站仅704米。公寓,不限购不限贷。

小区简介:万科中心坐落于东莞市莞城区旗峰路200号,占地面积57069㎡,小区总共有8栋,总共约有2000户,主要户型有:31平米的2室1厅,64.9平米的2室1厅,81.15平米的2室0厅,66平米的2室1厅。

交通配套:地铁2号线旗峰公园站,公交城市花园站

教育配套:暂无划片学校。

楼盘名称:东逸翠苑

亮点:社区非常成熟,自带商业街,小区靠近地铁,距离珊美站500米 3。小区大总户数近3000,入住率约9成。

小区简介:东逸翠苑小区位于东莞市厚街康乐南路南端,是商业中心的边沿邻近凤山公园典型的闹中取静的大型生态园林社区,是厚街的全智能高尚住宅区。

交通配套:地铁2号线珊美站、公交东逸翠苑站

教育配套:桥头小学

惠州:首付30万买深惠轨道交通沿线楼盘

30万首付优质楼盘推荐


楼盘名称:宝晟公馆

亮点:坐拥惠州西湖、红花湖、高榜山3大天然资源优势,紧邻麦地商圈,未来轻轨物业。

小区简介:楼盘位于惠州市惠城区龙丰鹅岭南路18号,属龙丰片区核心地段,将打造惠州划时代都荟地标综合体。小区总占地面积10275㎡,总建筑面积62761㎡,总共约有756户,容积率4.0,绿化率20%。

交通配套:小区旁有汽车站等公交车站,旁边有惠州汽车总站,至惠州西站车程约5公里

教育配套:惠州市第八中学、上排小学、龙丰小学、惠州市光彩小学等

楼盘名称:光耀荷兰小城

亮点:20万㎡品质大社区,未来轻轨物业。

小区简介:小区位于惠州市仲恺新区陈江街道五一村,南邻五一大道,西邻陈江镇主干道——陈江大道,总占地面积20万㎡,总建筑面积60万㎡,总共约有5000户,容积率2.6,绿化率35%。小区开发有别墅、高层、商场、会所等,小区内还配套有2万㎡原生态仿自然湖泊以及华润万家超市等。

交通配套:小区旁有五一路口、宝德表业、壹城中心等公交车站

教育配套:童梦幼儿园、五一小学、仲恺中学

楼盘名称:富丽达花园

亮点:小区位于惠阳淡水中心城区,周边配套完善,小区入住率达85%以上,未来规划深圳地铁14号线(惠州段)、惠州地铁1号线的双地铁物业,目前还有少量一手现房在售。

小区简介:小区坐落于惠阳区淡水石桥中路一号,总占地面积1.6万㎡,总建筑面积11万㎡。小区总共有5栋,总共约有1110户,主要户型有:137平米的4室、137平米的3室、132平米的3、99平米的3室。小区容积率为2.8,绿化率高达40%,车户比接近2.0。

交通配套:小区旁有富丽达花园、惠阳石材市场等公交车站

教育配套:汤普幼儿园、中心小学、实验小学、惠阳一中、中山中学、崇雅中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天韵府

天韵府

65600元/㎡

罗湖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