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光明新区高中三期改扩建工程开建

2017-06-13 08:13:23 来源: 深圳晚报

日前,光明新区高级中学初中部改扩建工程(即三期改扩建工程)开建,预计2018年8月19日竣工。

据了解,光明新区高中三期改扩建工程包括综合楼项目、学生宿舍楼项目、变配电系统改造项目、监控系统改造项目、围墙改造项目、运动场地改造项目等,工程总投资7432万元。三期工程项目建设是学校实现发展规划目标的必备条件,将会极大改善学校的硬件设施,优化办学条件,推动学校发展。学校将积极配合工程各方抓好工程质量的监管,配合解决工程建设中的困难问题,确保工程高质量按期竣工。 (丁荡新 刘小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万丰海岸城

万丰海岸城

550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