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沙头街道拆除泰然公寓违建2600余平方米

2017-06-08 09:21:21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温银妮 通讯员 王引) 近日,福田区沙头街道执法队联合安监科、社区工作站、辖区派出所等部门,动用大型机械设备,连续整治拆除泰然公寓107栋一楼及周边的违法搭建,为建设“平安沙头”保驾护航。截至6月7日,本次行动共拆除违建2664平方米,清理乱堆放垃圾32车约66吨。

沙头街道执法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泰然公寓107栋的违建均为物业公司违法搭建的出租商铺,商铺多达十余家。街道执法队在执法过程中坚持“说理式执法”,通过约谈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结合近期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向当事人说明事理、说透法理、说通情理、说清道理,尤其明确告知违建可能产生的各类安全隐患,并依法开具相关法律文书。此外,街道组织物业公司与承租商户开展洽谈会,促使双方协商解除合同及相关补偿事宜。

近日,福田区沙头街道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城市质量提升年”的部署要求,结合《沙头街道“安全隐患整治”第二阶段攻坚实施方案》和《福田区第二期“飓风行动”方案》,集中力量,在街道全辖区进行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整治”“边排查、边整治”攻坚行动。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各个部门要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原则,排查治理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