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6个环湖绿道,颠覆了深圳人的低碳印象!

2017-06-01 15:43: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全世界都开始倡导低碳生活,旨在健康。都市人也尝试摒弃车辆出行,靠自己的双脚去丈量。大自然在天晴了的时候,新阳推开阴霾,湖水在温风中晕皱;你们赤着脚,携着手,踏着新泥,涉过湖泊。你望着山间移动的暗绿,发现云的脚迹显示它也在闲游。

徒步中,你的双眼会被自然之美吸引,身体会接受大地与自然的考验。因此,很多大咖,都崇尚低碳生活,这成为一种都市里的品位生活方式。

低碳生活,诗意栖居

然而,尽管“低碳生活,诗意栖居”的意识慢慢融入了都市人脑海,已经成为都市人追求的生活目标,我们却发现——真正的低碳生活,在城市里不容易做到。

在都市快节奏的生活中疲于奔命的我们,即便堵车令人厌倦,仍然不得不选择开车代步。

图片来源于:深圳新闻网

但是,在离深圳龙岗中心直线距离只有18公里,离坪地就只有7公里的地方,就有一个生态大城,可以满足你对低碳生活的美好想象。这里既无污染更无噪音,是一个坐拥三千亩原生态森林、六个叠湖的神秘之境。

生态大城

由于较大限度地保留了自然资源优势,空气清新怡人,负氧离子浓度高达7万个/立方厘米。同时,湖水还是新鲜没有被污染的纯天然活水,可供周围的居民日常饮用。

低碳生活在这里

在千亩群山的环抱之中,你可以沿着蜿蜒曲折的小路,在2666步的登山台阶中拾级而上,满眼净是鲜嫩翠绿。在长达5.5公里的登山步道上,带着清新水气的清风拂面而来,同时你又可将旁边那些茂林修竹和繁茂的花树尽收眼底。

曾经以为西藏、新疆以及青海的湖泊才足够美丽,却在这里,被以瀑布相连、湖与湖之间落差高达120米的六大天然叠湖所惊艳。

这样的大湖,能自成生态系统,让夏日有凉风自来,冬日凛风不侵。

你可以沿着环湖栈道漫步4.5公里,连呼吸的空气都氤氲着草木的清新气息,人仿佛置身于天然的氧吧环境中,生活何其惬意!

教育、商业、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应有尽有

而在这基础上,这里竟然还可以真的实现无车、尽量少用车的低碳生活!

社区内的商业街将引进大型商场、知名连锁餐饮等一系列商家,以及近2000平米的大型生活超市,可满足购物、休闲、娱乐等一切需求。

茶余饭后,带着家人,闲散于湖畔边,享受这份悠闲与舒适。因为距离很近,我们平日里出行,会选择健康的徒步,不是开车,这很低碳!

商业街上方打造空中花园,设有游泳池、羽毛球场、休闲步道、运动健身设备、社区文化站等配套,给山水间的生活增光添彩。

因为环境怡人,冬暖夏凉,我们会到户外,吹风晒太阳、跑步运动,不是宅在家吹空调看电视,这也很低碳!

山美水美,符合人居重要的内在要义,说的可不就是碧桂园湖光山色!湖光山色的生活,能给的不仅是宜居的环境,悠然自得的情意和温馨自在的氛围,更有一份运动的健康乐趣!

10公里“治愈跑道” 来袭

听说紧张忙碌的工作让你无暇运动,快节奏的生活方式早就让身体倍感透支!

听说你喜欢在碧桂园湖光山色的山湖间行走,体验不同湖泊的魅力,体会不同的生活韵味;

听说你也喜欢登山徒步过程中,一路的风雨或阳光、酸楚的肌肉和每一步的脚印串起的那段体验和回忆;

为此,在6月初夏、充满希望的季节里,我们要带你逃离办公室和家里的沙发!来赴一场和大自然的约会!

这不仅仅是一项运动,更是认识朋友、享受生活的方式以及告别惰性、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而低碳生活,不正是一种生活态度吗?!

是的,你没猜错!我们发起了一场漫步自然的心灵之旅:千人环湖登山活动。

6月3日,等你来!

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1、线上报名:

关注“碧桂园·湖光山色”微信公众号

发送“登山报名:名字、电话、性别、衣服码数”

示例:登山报名:张三 13412345678 男 L

报名方式2、电话报名:

拨打0752-5676666 即可报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