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外高中部和深外龙华高中部今年共招生1110人

2017-05-31 08:37:52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圳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深外”),一直是领跑深圳教育的先行者,一所被誉为“深圳市窗口名片”的学校,文理并重,质素超拔,是青春学子放飞梦想,助力人生起航的较佳选择。

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深外一贯珍惜莘莘学子最珍贵的青春时光,探索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建立多元学术课程,打通多条深造通道,创造丰富多彩的课外生活,打造全面优质的成长平台,为深外学子的终身幸福奠定坚实基础。

为回应广大市民对优质学位的急迫需求,深外高中今年扩招了。除深外高中部招生840人外,新建的深外(龙华)高中部将招收270名高一新生,两所高中的招生人数达到1110人。

深外“成才立交桥”

助力学子晋级国内外名校

深外有着优秀的师资队伍,多年来坚持特色立校,文理并重,教育教学保持高水准运行。近几年,深外高考重点率持续位列全市排名前列,2016年高考重点率达95.07%,位居广东省排名前列;自1998年以来,共有51人次获得高考省市状元。深外保送生人数连续多年稳居广东省排名前列,全国三甲。2006—2016年,累计向北大、清华等国内著名高校保送毕业生1775人。2017年保送生149人,其中11人保送北大、清华。

深外国际课程班中心提供AP课程和A-level课程,七年来共有602人入读世界名牌大学,连续第七年保持100% 被海外大学录取的纪录。毕业生过半被排名前30英美名校录取,95%以上进入排名前50的名校深造。今年,深圳外国语学校2017届海外大学录取再创辉煌,2017届国际课程班总共115人申请海外大学,连续第七年保持100%被海外大学录取。

值得一提的是,深外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滑铁卢大学以及日本立命馆大学、早稻田大学建有“绿色通道”,学生可免雅思或托福成绩入读。学校开设有“中外交换生项目”,包括中美交换生、中日交换生和中欧交换生项目,多渠道助力学生实现人生梦想。

深外注重课程建设,拓展课程体系,“四大课程”(基础课程、高级课程、讲座课程、实践课程)相辅相成,提升学子综合素养,培养和造就民族心灵与国际视野兼具、人文情怀与科学素养相融、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相长的国际化高素质人才。

深外高中实行全寄宿制,校园生活丰富多彩。每年学校科技文化节、艺术节、辩论节、美食节、体育节、外语节“六大节”渐次展开,每个节日都是学生培养创新精神、展示才能、快乐体验的嘉年华。学校拥有六大类社团60个,你的兴趣爱好,总能找到志同道合的好伙伴。

“四大课程”相辅相成,校园文化精彩纷呈

深外(龙华)高中部将与深外高中部共享各项资源

任何选择,尤其是关涉人生的选择,都要把握“关键点”,选择深外,从来不会让你失望。

深外办学模式可以成功复制——2000年深外创办东海附小,现在一位难求;2002年创办龙岗分校,如今报名“挤破头”;2011年开办国际部,办学5年成效先进,拿到了从幼儿园、小学到高中三个阶段的IB世界学校认证,速度之快,在深圳尚无先例。

今年,深外再添新成员,一所优质高中拔地而起,想报考深外,你又多了一个选择——除了深外高中部招生840人外,新建的深外(龙华)高中部,2017年首批招收6个班,270名高一新生。

深外(龙华)高中部,立项名为“深圳市第八高级中学”,是由深圳市政府新建,深圳外国语学校筹办的具有示范性、实验性、生态性和人文性兼具的全寄宿制普通高中,2017年秋季正式招生。

深外(龙华)高中部虽是一所新建学校,但是软硬实力不容小觑。深外(龙华)高中部将与深外高中部并驾齐驱,同为深外所办高中阶段学部,秉持同样的办学理念,采用深外成熟的办学模式,共享深外现有配套的各项资源,两学部的管理、师资均由深圳外国语学校统一调配。深外(龙华)高中部将与深外高中部齐头并进,秉改革创新之精神,精致先进之名校,打造深圳教育最亮眼的名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