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圳出台文明过节工作规程

2017-05-29 08:27:46 来源: 深圳晚报

记者 韩文嘉 深圳市文明办近日印发了《深圳市文明过节工作规程》(以下简称《工作规程》),今后将在重大节假日期间,在全市组织开展文明过节提升行动。

根据《工作规程》,我市将在春节、元宵节、清明节、五一、端午节、七夕节、中秋节、国庆、重阳节开展文明过节活动,每个节日将突出不同的主题:春节突出辞旧迎新,祝福美好;元宵节突出团圆美满,幸福吉祥;五一突出劳动光荣,工匠精神;清明节突出慎终追远,缅怀先烈;端午节突出家国情怀,领潮争先;七夕节突出忠贞爱情,家庭和睦;中秋节突出阖家团圆,喜庆丰收;国庆突出保家卫国,爱国主义;重阳节突出尊老敬老,厚德仁爱。

文明过节活动包括美化公共环境、引导文明出行、加强文明旅游、开展文明劝导、倡导移风易俗、加强宣传报道、做好危机应对等多项内容,工作分节前、节中、节后三个阶段进行推进,由深圳市文明办联合市交通运输委、市民政局、市文体旅游局、市城管局、市交警局、市通信管理局、团市委、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以及各区(新区)文明办开展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