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又见地产二代!孙宏斌之子孙喆一成融创执行董事

2017-05-25 21:16: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5日晚间,融创中国发布公告,于当日起,孙宏斌之子孙喆一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年薪120万元人民币,为期三年。

该公告介绍,孙喆一,27岁,融创集团上海区域公司副总裁,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孙宏斌之子。其2011年毕业于波士顿学院,取得工商管理及历史学士学位。2014年加入融创,曾在集团总部及不同区域公司担任与资本市场、土地获取及项目运营相关的不同职务。在加入融创之前,孙喆一曾于雪湖资本有限合伙及昌荣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任职。

本次变动后,融创中国的执行董事分别为孙宏斌(主席)、汪孟德(行政总裁)、荆宏、迟迅、田强、商羽、黄书平以及孙喆一;独立非执行董事为潘昭国、竺稼、李勤、马立山以及谢志伟。

近几年,90后的地产接班人已陆续亮相。2017年2月,绿景(中国)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宣布,绿景中国执行董事兼主席黄敬舒的胞弟及绿景中国最终控股股东黄康景之子黄浩源接任执行董事;除此之外,龙光地产董事局主席兼执行长纪海鹏之女纪凯婷也已进入集团,为龙光地产非执行董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鸿荣源·胤璇

鸿荣源·胤璇

855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