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圳版图再迎变革 如何实现聪睿之选?

2017-05-25 17:00: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改革开放征程“奔四”,造就了深圳这座“奇迹之城”——建城36年,GDP增幅约10000倍、实现年增速逾26%,迄今已成为地均GDP近10亿元/平方公里的超级城市!

5月20日,著 名经济学家董藩教授在一次公开演讲中,以“南中国未来就看深圳,没有第二个城市”这一武断论述概况之,虽有狂妄之嫌,但深究内里,却不无道理。

深圳,绝 对值得长期投资!如何进行置业选择考量着每一个市民的智慧!

奔跑不停的深圳,正在迈向世界 级城市

城市发展,力促城市版图革命!

36年创城奇迹,八千里路云和月,深圳究竟诞生了多少奇迹,无人可细数。但每一个奇迹的出现,都为这座城市DNA的最终形成输入活力因子,促使深圳奋力向上,在挑战极限的征途中永不停歇!创新,即是深圳“奇迹之城”最 具魅力最受追崇的气质之一,在鹏城大地上掀起一次次变革。

从城市建设的具象表现,我们也可以梳理出一条脉络,管窥城市版图的变迁。

无论是罗湖“不夜城”的兴旺之路,还是蛇口、华侨城于山海间滩涂上的崛起,亦或福田CBD的旷地塑城,一处处代表深圳各时期城市形态的记忆和影像,清晰地留存于脑海中。

如今,特区一体化及地铁轨道延伸,已经顺利将龙华、宝中、龙岗纳入主城区版图,前海中心开发、自贸区发展、五大总部基地、东进战略、繁星般的科技园双创园区、高铁客运枢纽站和地铁接驳站遍地开花,将城市版图一次次改写。

今日深圳,城市实力强劲、经济辐射效应显著、多项产业傲引全球,已经具备担纲“一带一路”先导区重任,在粤港澳大湾区规划中正谋求领 航者角色。

深圳,持续向上!

城市更新,掀起城市版图的再一次革命!

在深圳城市版图革命的历史舞台上,正在崛起的一股强劲力量,与上述所有区域发展要素形成紧密互动。那就是波澜壮阔的城市更新!

改革开放前20年,深圳的城市发展借鉴国际发达城市先进经验不够坚决,整体规划滞后甚至缺失,众多区域缺乏规划引 领,建筑和村落野蛮生长态势明显,特别是村级经济体和乡镇企业疯狂生长。这座年轻而充满朝气的城市较早进入陈旧状态,难以满足向国际化大都市发展的需要,而成为国内较早进入更新再造的城市之列。

早在2004年,深圳就制定《深圳市城中村(旧村)改造暂行规定》,自当年11月1日起从城中村开始施行改造。2007年,市府提出《关于工业区升级改造的若干意见》,将改造范围从城中村扩大到工业区。“旧改”,遂成为城市建设者关注的领域。

2009年10月22日,深圳第211号文《深圳市城市更新办法》颁布,自2009年12月1日起实施,正式掀开城市更新大幕,由此带来深圳城市版图革命持续升级!

根据深圳市城市规划与国土资源委员会官方网站上的资料,自2008年推出城市更新排名前列批实施计划(含38个城中村、旧村、11个工业区、7个旧城,共计57个单元)至今,深圳已先后发布城市更新计划28批,共计超过500个单元,全城已掀起轰轰烈烈的城市更新 浪潮,将在深圳城市版图上书写一篇篇华彩乐章!

期间,众多规定、指引、规则、意见、细则等指导性文件和丰硕成果,将成为国内大型城市实施改造的教科书。

城市更新 浪潮中,一座座大城在城市中心突兀而起

城中造城风动鹏城,龙华现代商贸区整体升级!

在这场波澜壮阔的城市更新 浪潮中,出现众多大型项目,以“城中造成”气势,从各个片区突兀而起,改变了区域商住面貌,成为引 领城市更新发展方向的风向标。近两年获批城市更新单元最多的龙华新区,就出现多个建筑体量超百万的项目。

2017年1月7日,龙华区挂牌成立,龙华新区升级为行政区。该区位于深港城市中轴承前启后的重要节点,老城区形象明显,人口密度极大,城市更新要求异常迫切。关于龙华的人口密度,2016年的最 新数据是,实际管理人口超过300万人,以17257人/平方公里的密度高居全市各区之首(仅户籍人口密度就高达8609人/平方公里),尤其是2015年,户籍人口增长22.9%,成为全市增幅最 大的区。

围绕地铁4号线龙华站形成的庞大城区,店铺商场林立、酒店酒楼鳞次栉比,各类商业、休闲场所众多,商业配套成熟,已经成为龙华的商业中心。也是龙华城市更新最为集中的区域,吸引了鸿荣源、中洲、海岸、德业基、卓 越等品牌房企前来逐鹿,并以鸿荣源·壹成中心花园率先发轫,总共将建设约450万平方米商业,完成对龙华商业中心陈旧商业业态的整体升级,将成为城市超级别的商业消费目的地,未来凭借其特色、一站式消费目的地的打造,将吸纳全城消费人群。今年7月份,该片区深圳第三家山姆会员店将开业,拉开这个城市级商业中心的序幕。未来将重构城市版图,打破深圳目前的商业格局、消费格局和置业观念。

壹成片区,耀世而出

这是深圳城市更新 浪潮赋予楼市的奇迹,也是城市版图的又一次革命。

2017年5月28日下午,《2017城市版图革命,人居模式升级》高峰论坛,将在壹成中心花园展示中心举行。龙华商业中心未来还将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市民如何在此投资置业?主办方特地邀请12名业内大咖齐聚研讨,欢迎报名参加,共飨这场楼市投资盛宴!

报名链接:城市版图革命,优居模式升级

http://v6.rabbitpre.com/m/eyby7IJJ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