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半岛门前的智慧长廊,滨海休闲带西段7月开放

2017-05-25 16:10: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南山区长王强透露,7月1日,即香港回归20周年当天,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将对市民开放。该段滨海休闲带于2015年10月开工,计划于2017年国庆节开放,现比原计划开放时间提前两个月,意味着片区居民将可以提前享受到滨海湾区带来的进海亲水生活礼遇。

(滨海长廊实景图)

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全长共6.6公里,分D、E、F、G四段建设,建成后将连通东段红树林海滨生态公园至深圳湾口岸南海堤,构成深圳湾15公里长的滨海休闲带,成为深圳中心区一大景观点。

该滨海休闲带以“生态、简约、实用、便民”为设计理念,总投资14亿元人民币。工程分为D、E、F、G四段,分别为中心河入海口至海监基地段、海监基地至某单位工程楼段、半岛城邦至南海玫瑰园三期段、渔人码头至蛇口边防公安工作站段。

(滨海长廊西段鸟瞰效果图)

王强区长透露,自行车道与人行步道完全分隔是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一大特点。此外,西段体现着智慧城市理念,如免费Wifi、智慧二维码树牌、智慧路灯等等。其中,智慧路灯可根据自然光线调节亮度外,还可实现自动全夜、半夜开启,并且通过传感器可以适时监控雨量、风力,在暴风雨的夜晚及时预警等。

(滨海长廊实景图-半岛城邦业主拍摄)

在整个6.6平方公里长的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的景观点中,半岛城邦至南海玫瑰园三期的F段的景观最引人关注,也是西段滨海休闲带较佳的观景点。F段规划有阅海广场、亲水台、遮荫廊架、滨水休闲街区等,无一不是近海亲水、带有都市自然特点的人气场所。

(滨海长廊效果图)

随着15公里滨海休闲带西段F段的开放,与该段直接接驳的半岛城邦将会是较大的受益者。

此后,半岛的业主们在家中窗前便可以俯瞰绚丽多姿的风景线,下楼即可享一路的海景风光,可以说,这里将成为半岛业主们专享的15公里海滨休闲景致。

(半岛城邦效果图)

半岛城邦

亲享十五公里滨海长廊

打开进海生活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