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六日深圳8条地铁线将推迟1小时收车 运营至24时

2017-05-25 08:28:17 来源: 深圳晚报

昨日,记者从深圳地铁集团获悉,5月27日(周六)、28日(周日),深圳地铁线网8条地铁线路将推迟1小时收车,即24时收车。

据悉,1、2、3、5、7、9、11号线,5月27日(周六)、28日(周日)分别执行工作日延长运行图和节假日运行图,运营时间6:30~24:00。5月29日、30日两天各线执行周末运行图,运营时间6:30~23:00。由港铁(深圳)运营的4号线也将于5月27日、28日(星期六、日)延长运营服务时间至24:0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