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追随泰禾 来一场文化匠心之旅

2017-05-24 10:17: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圣诞,泰禾出手57亿拿下尖岗山两块地。可能对于深圳人泰禾还比较陌生,而地产人按捺不住欣喜:大名鼎鼎的院子系列终于要来深圳了!

2016年5月20日,又是一个特殊的日子,57.2亿,泰禾摘得坪山一块商业地块。2017年5月12日深圳泰禾中央广场产品发布。

2016年11月3日,泰禾集团在官方微信发布一则消息,宣布代建2015年信达在坪山拿下的地王,打造信达泰禾·金尊府。

齐了!院子系列、广场系列、大院系列,泰禾三大产品系亮相深圳!

一个从有福之州走出来的开发商缘何一迈入深圳就有这样的大手笔?而它即将为深圳房地产市场带来什么?笔者有幸参与泰禾深圳媒体中国行,充分品味到了泰禾带给房地产,带给城市的文化韵味。

5月17-18日,广深区域数十位媒体资深人士聚首2200余年历史文化名城、孕育泰禾集团的城市——福州,走读文化之根三坊七巷、商业之核东二环泰禾广场与城市中心新中式人居典范金府大院,共同鉴证独具八闽特色的团结奋进文化、文化强族传统与泰禾集团“文化筑居中国”的本质。

媒体朋友走访泰禾集团总部

广深区域资深媒体朋友对历史、产品与居住文化真知灼见的讨论与激变,为时代人居发展带来新的思潮。福州源远流长并世代相传的历史文化与泰禾展现的中国文化自信,同样给广深区域资深媒体朋友带来全新的中国人居视角。

福州文化影响中国&泰禾

福州这座历史名城,虽不像深圳走在街上都能呼吸到创新的空气,但福州文化传承与创新的优质结合,孕育出林则徐、严复、沈葆桢、冰心、林徽因等数百位政治、军事、文化大家,仅约0.4平方公里的三坊七巷更是创造“一片三坊七巷,半部中国近代史”的伟大成就,对中国近现代史有着不可磨灭的影响。

福州三坊七巷

生于福州而成于多元化、国际化战略布局的泰禾集团,从一开始便深谙中国文化传承与创新对城市、对人居、对后代、对企业成长的重要性,坚信“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中国人应该生活在中国的文明里”。因此,在泰禾21年的发展历程中,没有对西方文化的崇拜,也并非对中式传统的照本宣科,而是在传承与创新之间、中国与西方之间寻求优质的平衡点,由此构成泰禾集团的文化内核。

媒体朋友走读金府大院

泰禾文化筑居中国

在福州传统文化与三坊七巷建筑形态的影响下,泰禾基于对中国过去、现在、未来的居住文化深刻洞见,挖掘源于文脉与时代特征的生活方式需求,创造独具中国&泰禾特色的、“中而不古,新而不洋”的新中式产品。历时10余年打磨而成的“院子系”鼻祖——泰禾·中国院子,原型便是福州三坊七巷。

三坊七巷导览图

随着“院子系”产品的不断成熟,泰禾集团在其基础之上因地制宜延伸发展出“大院系”、“红系”等系列新中式产品,构筑新中式文化人居空间载体,并深度导入中国传统优秀文化,引导着一座又一座城池回归中国当有的文化自信。

泰禾福州金府大院

泰禾金府大院内小桥流水

泰禾金府大院内景致

福州金府大院园林实景

产品别具一格,服务亦独树一帜。在服务上,泰禾融合西式的标准化和传统中式礼仪,创新出新中式礼序风范。服务人员培训从仪容仪表、形体、微笑、规范服务动作,到茶艺、诗词、琴乐、儒学,由内至外塑造服务人员的国风气质,为业主带来国学范儿的服务体验。

文化是一座城市的灵魂,而商业则是城市中较具流动性、交互性与文化传递作用的空间载体。在社区生活方式与新中式文化重塑之外,泰禾商业致力给城市生活带来更多的改变。

泰禾商业引领城市商业文明

2010年,泰禾全面介入商业领域。2015年末,广深区域媒体朋友此次走访的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开业。2015年末-2016年末,东二环泰禾广场开业首年实现营业额约30亿元,与深圳No.2海岸城基本持平,创造了福州商业发展的又一奇迹,引领城市生活与商业文明向更高层级发展。

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街区

如今,泰禾商业已形成由泰禾广场、高端酒店、文化娱乐、品牌代理、一卡通公司5大板块组成的完整体系,致力为城市打造一个又一个生活“服务平台”+景点“观光平台”+实体“社交平台”。这一模式,已在福州、北京、泉州等城市相继落地。

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水秀广场

2017年,泰禾集团较高级作品“院子系”、“大院系”以及“第五代商业”等系列产品线,都将在广东落地。这部分项目,建立在泰禾集团21年成就之上,并拥有更丰富的资源与内涵。

2017泰禾广东6盘齐发

2015年起,泰禾集团先后以竞拍、收购、合作开发等方式取得深圳、广州、佛山、东莞、珠海、惠州等城市多宗优质用地,储备项目可实现销售金额已达千亿级,俨然成为泰禾集团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如今,深圳泰禾中央广场(排名前列)、泰禾·深圳院子、深圳信达泰禾·金尊府、泰禾·佛山院子、珠海泰禾中央广场、东莞泰禾新天地等6大项目已蓄势待发。

除上述独具泰禾特色的新中式产品“院子系”&“大院系”与平台商业将落地广东外,泰禾集团近年构筑起的融汇中西方先进资源的教育服务体系、医疗服务体系,都将在广东区域落地,深入广东区域项目社区,全面解决业主的痛点,践行服务业主一生的承诺。

泰禾中央广场效果图

2014年泰禾集团销售金额排在中国房企第39位,2017年一季度已跃居全国第12名,并力压各大房企成为北京市场的房企销冠。一年一台阶式的发展,充分证明了泰禾集团战略部署的先见性。未来,在“文化筑居中国”、“服务业主一生”使命的引导下,泰禾集团亦将不断刷新城市品质生活想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