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深圳区域“牵手·深爱”交友活动顺利进行

2017-05-23 17:20: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敢爱”是由碧桂园集团党委、工会针对内部员工举办的一个大型交友活动,诞生于2013年12月,目的是为单身男女搭建一个平等、友好、真诚交往的平台。2017年度碧桂园520敢爱活动首次在北上广深等多个区域同步推出,是历年以来声势及规模较大的一次。

碧桂园深圳区域的520“牵手·深爱”交友活动是在碧桂园集团党委、工会的指导下,由深圳区域党支部、工会组织,营销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区域办公室等多个部门协办,由碧桂园荣汇项目提供场地支持,在碧桂园集团首进深圳之作----位于位于坂雪岗大道与中兴路交汇处的碧桂园荣汇销售中心盛大举行。

深圳市民政局副书记陈亚凯先生、深圳市民政局社区建设促进会孙飞秘书长、著名歌唱家、声乐教育家、郑海燕老师、广东省国强基金会副秘书长刘刚先生、碧桂园深圳区域总裁助理王慧鹏先生、碧桂园深圳区域营销总经理杨林先生、碧桂园深圳区域荣汇项目总经理梁修刚先生、碧桂园深圳区域办公室副主任汪真先生莅临活动现场。

现场有近百位来自来自碧桂园深圳区域的员工、以及其他各行各业的社会精英们参与了此次活动。

“牵手·深爱”交友活动现场


“牵手·深爱”交友活动现场

深圳区域特地在520(我爱你)这天举行以“牵手·深爱”为主题的“免费福利活动”,是为了让深圳区域的员工和社会精英“牵手遇见爱”!在活动中,成功“脱单”的CP更有惊喜大奖!如此诱惑的活动,一起来围观——

甜蜜助阵浪漫故事和甜美歌声


开场热舞

深圳市民政局社区建设促进会孙飞秘书长发表了致辞,他表示来到活动现场看到了碧桂园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感受到了碧桂园为单身男女们营造的温暖的家的氛围,并祝愿今天参加活动的男女嘉宾都能找到合适的另一半,希望明年能够在民政系统看到今天牵手成功的嘉宾结婚的身影。

深圳市民政局社区建设促进会孙飞秘书长致辞

著名歌唱家、声乐教育家郑海燕老师也发表了致辞,她分享了与碧桂园合作举办2017“丽君归来,燕燕于飞”歌会的渊源:一是因碧桂园集团创始人杨国强先生多年爱心办校,回馈社会的爱心举动所感动;二是碧桂园是具有文化品位的知名爱心企业,碧桂园创始人杨国强主席及碧桂园集团多年来一直热心参与社会慈善捐款。而她今年歌会的纯收入全部款项用于慈善捐赠。最后她鼓励到场的男女嘉宾“真心才会有真爱”,并祝愿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著名歌唱家、声乐教育家郑海燕老师致辞

接着,碧桂园深圳区域荣汇项目总经理梁修刚先生发表了致辞,他对到场的男女嘉宾表示祝福,祝愿大家能在今天的活动中牵手成功,借着深圳市民政局社区建设促进会孙飞秘书长对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明年能步入婚姻殿堂的祝福,他表示现如今普通大众的观念都是“先买房,再结婚”,所以也祝福各位今天牵手成功的情侣们在明年520之前可以同时完成买房、结婚两件大事。

碧桂园深圳区域荣汇项目总经理梁修刚先生致辞

广东省国强基金会副秘书长刘刚先生与其爱人也莅临现场,刘刚副秘书长分享了他在碧桂园集团树山扶贫期间与其爱人相识、相知、相爱的故事,520还是他和爱人的结婚6周年纪念日,活动现场刘刚还向其爱人进行感人的动情表白及献花。刘刚副秘书长表示,碧桂园一直以来都热心慈善事业,力求将所得回馈社会。立业至今,碧桂园创始人及集团累计参与社会慈善捐款已超27亿元,这是所有碧桂园人多年以来通过各项最基础的慈善项目,对社会一点一滴的回馈,体现了所有碧桂园人把爱奉献给社会的心。最后,他也祝愿碧桂园深圳区域的发展越来越好,深圳的明天越来越好!

广东省国强基金会副秘书长刘刚先生致辞


广东省国强基金会副秘书长刘刚先生向其爱人献花

活动现场,著名歌唱家、声乐教育家郑海燕老师还献上了花猫爱小鱼、爱情甜蜜蜜两首歌曲,用甜美的歌声祝福现场的所有嘉宾爱情甜蜜,幸福美满!

著名歌唱家、声乐教育家郑海燕老师献唱


精英齐聚彬彬有礼和含情脉脉

现场的甜蜜指数突增,“牵手·深爱”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帷幕了。参与活动的其中一方是碧桂园集团深圳区域的地产精英,另一2017年度方还邀请了深圳市各区的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和各大企业精英单身男女共同参与,颇具规模,引起各界关注。

“牵手·深爱”交友活动现场


“牵手·深爱”交友活动现场

当地产精英和社会精英齐聚一堂,会发生什么化学反应呢?也许用“彬彬有礼和含情脉脉”来形容最为适合。各自和身旁的那位TA,从最简单的Say Hi开始,初之交流,逐渐认识。若是对上眼了,双方含情脉脉的气息早已遮盖不住。不过这只是开始的好感,牵手与深爱并没那么简单,需要双方好好表现,因为这里还有竞争对手哦。

爱之游戏为心上人好好表现

在此环节中,每一位都需要好好自我表现,争取得到关注。如果在现场已经有心仪人物,那就要更加卖力了,因为“情敌”也许就隐藏在当中!

“牵手·深爱”交友活动现场

游戏项目可谓丰富多彩——“听歌识曲”打响排名前列枪:游戏是每轮共4男4女参加,每位自我介绍完毕后,主持人播放熟悉的流行情歌,听出歌曲的必须要跑到舞台中大声地说出歌曲的名字,如猜中了,可获得奖励。

奖励是可以介绍自己的择偶条件和基本情况,也可以大胆现场进行表白,如表白成功,那就恭喜啦,当然也会被拒绝哦。

听歌识曲游戏环节


成功配对的男女嘉宾

从现场来看,“听歌识曲”游戏,女士似乎更厉害一点哦,但介绍择偶条件时怎么害羞了呢!而男士则大胆一点,现场表白直接让现场气氛瞬间火热起来了。如果荷尔蒙与爱意能产生电流,那现场将会是高压供电站。

“听歌识曲”过后,拼拼运气的“p仔传情”来袭:游戏是每轮10人,围圈而坐,音乐开始,p仔开始传递,音乐停止,花落谁家即有机会介绍自己的择偶条件和基本情况。

p仔传情环节


配对成功的情侣

如经过两项游戏,仍未配对成功了,“一见钟情”游戏就要压轴登场了:未配对成功的参与者,直接使用“桃符”选择心仪对象,力争最后牵手成功!

五对男女成功牵手请深爱吧

520的天,虽然阴雨绵绵,可仍然挡不住敢爱者们的步伐。520“牵手·深爱”交友活动共五对男女牵手成功!祝福祝福!

当然,惊喜大奖也要揭晓了。五对配对成功的男女竞争“最登对的情侣”——由现场观众和未配对成功的参与者赠送桃花投票(1人/朵),获得桃花数量前三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配对成功的情侣王书亮先生和买瑞女士获得15朵个桃花,夺得最登对情侣等奖。

王书亮先生和买瑞女士夺得最登对情侣等奖


配对成功的情侣焦俊先生与颜佳丽女士夺得较佳CP奖


碧桂园深圳区域总裁助理王慧鹏先生、著名歌唱家、声乐教育家郑海燕老师

与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合影

碧桂园集团深圳区域520“牵手·深爱”交友活动圆满结束。如果爱,请深爱,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重磅推送: 碧桂园·荣汇作为碧桂园集团首进深圳之作,位于坂雪岗大道与中兴路的交汇处,出门即可通达全城,紧邻坂银通道,正所谓“坂银通道,地铁之上,城市资产”,堪称东进战略下深圳黄金中轴的城市级优质资产,目前约50-80平米创想空间,约102-118平米匠心洋房在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