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龙岗又一新地标!云里智能园开园新貌大获赞赏

2017-05-23 16:28: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0日,龙岗坂田中心又出新作,中国智能科技•创意产业聚集地——云里智能园在多方领导嘉宾的见证下,举行了盛大开园仪式,并成功收获了一众好评。

(左一云里智能园副总经理邱志松先生,左二深圳市物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祥发先生,

右二龙岗区政府副区长陈广文先生,右一深圳市物资控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吴越升先生)

园区新貌  大获好评

仪式上,龙岗区政府陈区长对云里的变化大加赞赏,“距离上一次来云里,也就短短半年多的时间,这个云里的变化真的是天翻地覆,园区环境让人非常的赞叹,给人一种在国际科技园区的感觉,这应该说是龙岗区旧工业区转型综合整治的一个典范”。

(龙岗区政府副区长陈广文先生发表讲话)

高级环境  媲美国际园区

从园区改造到投入运营,旧颜换新貌,云里智能园以500个日夜的高执行效率和高品质呈现,获得了在场领导的一致认可。同步国际的园区外立面,前沿时尚的办公环境,个性化的艺术生活街区,家私齐全的精装公寓,在坂田中心都可谓是首屈一指。“吸引高端项目、人才来,没有一个好的环境是不行的,所以区里也非常重视,我们希望每个街道都有那么一两个拿出来做试点,在这一点上,云里走在前头了,也为坂田树立了一个榜样”,陈区长如是说道。

超强实力  领跑龙岗

除了外型,云里的平台实力也十分吸睛。据了解,龙岗是产业大区,总共有将近900个旧工业园区亟待转型升级,来带动高端产业发展。在这一点上,云里成功以8栋创意办公楼,3栋城市公寓,建筑面积超12万㎡的精品园区呈现,全生态产业链的优质平台,实力领跑龙岗,成为了龙岗转型升级的典范之作,且收获了多项荣誉,孔雀计划孵化基地,深圳市投资重点推广园区、龙岗区创新产业园区、龙岗区创新产业载体联合会监事单位......众多光环加身,让越来越多的高端产业项目不断向云里汇聚。

名企进驻  启幕恢弘未来

毫无疑问,云里智能园正迎来它的高速发展黄金期。无论是孔雀计划团队凯特立斯的强势入驻,还是万利加集团、华大北斗、华友汇、慧通等优秀企业的竞相加入,对云里来说,只是一个华丽的起点,晋升世界的平台,肩承时代的创新力量,才是云里智能园的终极爆发力所在。

携手企业  再扩时代版图

关于云里未来的发展,云里智能园副总经理也如此表示,“开园后,我们首要打造的,就是响当当的企业服务。目前我们一站式winlead服务体系已经成型,从最基础的物业服务,到全方位的产业服务,让每个企业都能安心发展,全力创新,用更大的科技能量,耀目深圳。我相信,在我们的通力携手下,云里的未来一定会愈加瞩目,再创新高。”

三重业态  火爆招商中

据悉,目前云里200-1700㎡的商务空间正以极高的招商率,成为龙岗炙手可热的产业园区,而随着企业的超强入驻,园区人气不断高涨,园区内90㎡-1700㎡的特色商业现铺,以及35㎡城市青年公寓等业态,也呈现出井喷的热租态势。火热席位,正稀缺招商中!

(开发商供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