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澜大道北段全线通车 观光路至环观南路仅8分钟

2017-05-21 00:06:19 来源: 深圳晚报

5月18日上午,龙澜大道北段(观光路-观天路)全线正式通车。通车后可进一步缓解梅观高速、观澜大道-龙观路的交通压力,由观光路至环观南路车程时间将缩短至8分钟,大大节约通行时间。远期该道路将和外环高速、福龙路连接,最终形成高、快连接的模式。

龙澜大道是连接龙华区与原特区内的重要通道,被列为深圳重点建设的“七横十三纵”项目之一。该项目分四个项目实施,由南至北分别为福龙-深华立交、龙澜大道南段(深华快速路工程)、龙澜大道北段(观光路-观天路)及龙澜大道北延段工程,道路总长约14.5公里,总投资约41亿元。

此次全线通车的龙澜大道北段(观光路-观天路)位于深圳市中北部,龙华区西部,大致呈南北走向。南接龙澜大道南段,北接龙澜大道北延段。通车部分全长为5公里快速路、1公里主干道。该线的通车既是加快《深圳市干线路网规划》中建设“五横”“八纵”的快速路网体系的需要;也是加快龙华区城市化进程和交通发展、缓解龙华区城市纵向交通压力的需要;更是提升道路沿线土地开发,提升社会价值、经济价值,增加市政配套服务功能的需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万丰海岸城

万丰海岸城

550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