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双创金融指数排名前列 深圳创业活跃度全国排名前列

2017-05-12 08:36:18 来源: 深圳晚报

5月11日,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首次发布了“中国‘双创’金融指数”。记者从报告中了解到,深圳的创业活跃度排名全国排名前列,并远高于其他城市水平。

据了解,本次指数报告评价范围涵盖我国31个主要中心城市,首期中国“双创”金融指数综合排名的结果依次是:北京、深圳、上海、杭州、广州、成都、苏州、南京、天津、重庆、武汉、无锡、青岛、长沙、宁波、郑州、合肥、昆明、西安、福州、厦门、济南、大连、沈阳、温州、石家庄、南宁、哈尔滨、长春、南昌和乌鲁木齐。

根据“双创”金融指数得分的数据特征,31个城市可以分为三个层级:北京、深圳和上海分布在排名前列层级,为“双创”金融发展先进城市;杭州、广州、成都、苏州、南京、天津、重庆和武汉等8个城市分布在第二层级,为“双创”金融发展优秀城市;无锡、青岛、长沙等其余20个城市分布在第三层级,为“双创”金融发展潜力城市。

值得一提的是,从前十排名城市特点来看,其创业活跃程度基本上与经济发达水平相关。深圳的创业活跃度排名全国排名前列,并远高于其他城市水平,具体来说,深圳2016年新增注册企业数高达56万家,而同期北京、上海的数据大约为18万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