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20万在深圳买1平房还是交1年学费?最全名校盘点

2017-05-05 08:31: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深圳,学位跟房价是一个永不落伍的话题。首先,我们来看一组数据。

从目前深圳重点学区房均价来看,南山居首,福田次之,罗湖第三,较高均价竟然已经达8万/㎡!价格方面,6年间深圳学区房涨幅较大的不是南山、不是宇宙中心,竟然是龙岗,涨幅高达315%!

那么,学区房价为啥如此疯狂?我们来看看深圳公办学位有多紧缺?

“十三五”期间,深圳新建改建16所公办高中和170所公办义务教育学校、新提供公办中小学学位超23万个。2017年,深圳新改扩建义务教育学校30所、新增公办义务教育学位4万个;此外,春季学期购买民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学位约18万个。

而深圳实行的是积分入学政策,各区具体政策如何?

即便是公办学校也有优劣之分,深圳排名前30的重点初中,到底分布在哪里?

深圳排名前10的重点初中,小编盘点了其对口学区房的较高报价。

其实,家长们的“公办学位情结”可以放一放,毕竟还是要以孩子为主。在深圳还是有一些民办学校挺不错的,堪称民办中的“战斗机”,当然,学费上也不只贵公办学校一星半点。

也有家长压根不差钱,瞄着国际化教育去的。深圳目前有30余所国际学校,最早开办的是位于南山的蛇口国际学校,这些“洋学校”的学费每学年普遍要10W+。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鸿荣源·胤璇

鸿荣源·胤璇

855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