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塔尖人物俯瞰都会盛璟 新经典驭未来

2017-04-24 17:49: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引言:

特立笃行而后御行无疆

在事业上,他们从不畏惧,以创新为剑,开疆拓土;在追逐中,他们始终敢于冒险,犹如城市骑士,义无反顾地探索更多奇妙的乐趣。他们特立独行的背后,是遍行世界的见识,是知万物的品位,是独特的思想,也是精致讲究的赏识。

塔尖人物,善于晋级前行,皆有灵感的迸发;世界的革新,造就经典质感的飞跃。新经典,让体系臻于优质,令境界别开生面。

新经典·遍历世界塔尖人物志趣所在

游历世界的智慧先行者,以眼光布局世界的焦点,遍观环宇,成就一方新经典。继纽约曼哈顿、英国伦敦新金融城金丝雀码头、巴黎拉德芳斯、日本新宿等寰球城市之后,深圳成为世界大都会进程中熠熠生辉的新星,三十年格局初定,经典重回,最懂世界的人,自然最懂世界的本质是丰盛多元。塔尖人物逐鹿与自己气质相符的空间,成就城市赐予的一切奖赏。

既可在事业搏击中游刃有余,又可在云端放怀身心、从容闲适;既能穿梭钢筋水泥城市,也能尽在高处俯瞰世界万象。时代的先行者,唯超越时代之作方可匹配并令之倾心。精筑约220米摩天双子塔,刷新城市璀璨天际线,启幕城市新经典。居高临下,气度非凡,正是恒大天璟所匹配的梦想荣光,放怀天下,尽揽人生视界。

新经典·承启经典接续大都会基因

时代奔流,前瞻者以雄才与远见角逐,潮流汹涌,创造者以创见与抱负胜出。世界日新,前沿恒动,当以见地立高地,方可定义,前所未遇之经典所在。

恒大天璟-南山都心,创新精神的承前启后之地,东临后海总部基地,南联蛇口自贸区,西临前海国际金融中心,北临南山科技园产业链和南山文化中心,恰处四大区域中心交集之中,承载的是中国城市在对话大都会的时代砝码,筑悦下一个时代传奇之作,聚集成一个城市先锋阶层的梦想区域,提供高净值人物邻里的机会。

领略城市前沿区域的全能演绎,感受生命追逐的平衡,难以割舍的中心所在,尽揽繁华的前沿世界,皆在塔尖人物意志向往。

新经典·城市图志悦见都会灵感

关于经典的见解,有锋利的破局者,以角度的奇特成为小众的一时风潮;有中庸的保守主义,日拱一卒的紧跟城市的演进,亦步亦趋。我们认为,经典前沿的定义即阅遍世界的多元,却有自我的创建,是集大成所见,更集大城所享,内化于心。

恒大天璟,雄踞繁华交通交汇处,屹立错落有致的楼宇之间。与商超群落荟萃毗邻而居,与人文艺术信步之遥,与城市配套交相辉映,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更是动静随心。举步即享一站式吃喝玩乐高端资源,锻造多功能时尚社交主场,聚集城市先锋人群,圈层至此围合,尽揽都会万象繁华。

梦·享心生,城市进取逐梦,塔尖人物因历练而成为影响城市的腾跃力量;因梦想矢志不渝,不断前行的路途,更渴望万象人生。恒大天璟因繁华丰盛而礼遇璀璨之心,正是对“梦想”最真实的犒赏。俯瞰品格盛景,让一座城市,成为塔尖人物的艺术收藏品。

新经典·美学考究智者对优质的推演

关乎经典的创造力,莫过于因你创造,世人仿效,这才是先行者立于时代,高于时代的资本。而经典之所以成为经典,无不是自我腾跃的革新与体系的定义,正如塔尖人物的不断自我追逐,成就智者对优质的不断推演。

“别人所谓的优质执着,是我心中的理所当然”——对优质追求的永不妥协,对经典极至的苛刻追求,正是塔尖人物所不能辜负的更好自我。正是在别人眼中无法理解的执着,他们将内心的梦想与雄心付诸行动,逐鹿天地,犒赏自我。

与塔尖人物的追求一致,恒大天璟对空间的“匠心”也非同一般,有着严苛的标准与执箸的品质要求、美学的前沿大赏。正是对新经典作品坚持一丝不苟的理念,以造物者的荣光为名,促成了大师团队的荟萃,梁志天、于强、邵长健博士、彭飚先生等知名设计师的联袂筑就,为了将优质的空间呈现于世,带着打磨经典的匠心,坚定而毫不妥协地铸就了殿堂般的美学空间,以苛求力呈经典,与塔尖人物一路同行追逐,成就彼此更好的自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