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在深圳,最戒不掉的瘾就是“梦想”!

2017-04-24 16:58: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梦想无论怎样模糊,总潜伏在我们心底,使我们的心境永远得不到宁静,直到这些梦想成为事实才止;像种子在地下一样,一定要萌芽滋长,伸出地面来,寻找阳光。”

——林语堂

梦想的起点

有许多人初来深圳,带着一份简单的行李:一个行囊,一个梦想。

在那段风云际会的岁月里,慢慢地熟悉着这座城市的规则,生存、生活、为梦想而尝试、失败、再尝试……你可能住过某个拥挤的城中村,还记得某条公交线上的每一个站名,或是做过几份从来没有想过会从事的工作……

梦想的开始,总是如此艰辛与困难,在深圳这座属于梦想的城市,却充满无限可能。

梦想的历程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从开始的举步维艰,不放弃再坚持,到最后的大获成功,都在给许多人源源不断的动力,让许多人在深圳这座城市继续追梦,他们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梦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为现实。

任正非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要创始人、总裁。

任正非说:“2002年,公司差点崩溃了。IT泡沫的破灭,公司内外矛盾的交集,我却无能为力控制这个公司,有半年时间都是噩梦,梦醒时常常哭。”

但他选择坚持下去,坚持梦想,用乐观的精神支柱支撑着自己,最终迎来了人生的春天。2013年,华为首超全球排名前列大电信设备商爱立信,排名《财富》世界500强第315位。

马明哲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

最早马明哲带领一众人,于1988年在深圳蛇口创立了排名前列家中国平安,因梦想的坚持,不断奋进,如今平安集团已经发展成拥有5600万个人客户,400多万企业客户,员工和代理人队伍逾56万人的大集团!

马化腾

腾 讯公司控股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全国青联副主席。

腾 讯集团拥有全亚洲较大的数据库,外界号称“世界第二大帝国”。然而,马化腾创业之初曾经也遇到过困难,期间差点卖掉Q Q,最终却硬着头皮,坚持梦想,走向先进,成立了他的腾 讯帝国。

梦想的征途

也许,你是IT技术人、金融管理者、艺术设计达人……

然而,追梦的路上,也会遇到过挫折,遇到过失败;甚至有时迷茫迷失,或者想过放弃。

深圳就像一座围城,城外的人拼命往里挤,城里的人却犹豫着该不该逃离………

深圳,它令人向往,因为这座城市的发展快,为更多的追梦人提供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而深圳又令人畏惧,因为这里的高房价、快节奏、高生活成本,已让太多人望而却步。

其实,即使有10000个离开深圳的理由,却也比不上一个想留下来的念头!

同样,每年有无数年轻人怀揣着不同的梦想来到这座城市,也许他们的职业、收入、身份、地位都不尽相同,但这颗梦想的种子却深深的扎根心底。

  

   梦想的平台

深圳华创云轩,一个响应国家“创众、创扶”政策,为社会创客共同进步成长而打造的自由创享空间,让创业者、创客们在分享自己的创意想法与智慧思想时,在相互之间交流的过程中,碰撞出更多共享的创新理念、资源财富,从而达到交流——互动与分享——共享的生活方式,成为一个共同进步成长、共享互助的平台。

华创云轩欢迎心怀梦想的创客们汇聚于此,为广大创业者们提供优越的社交资源,助力创客们的人生梦想。

深圳人

你还记得自己的梦想吗?

你正在全力以赴的实现梦想吗?

今天,我让梦想发声……

(小伙伴可在留言区写下你的梦想,让梦想发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万丰海岸城

万丰海岸城

550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