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风华东方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17-04-24 09:41: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约143m²创意美墅,开启东莞墅居新格局

暮春四月,微风习习,在这万物复苏的时节,千亿房企碧桂园集团布局企石、碧桂园·风华东方营销中心在4月22日上午盛大开放,首推143㎡创意美墅,将重新定义东莞别墅新格局。

火爆东莞、全城瞩目


风华东方凭借得天独厚的优势和世界500强品牌的美誉度,从拿地开始就备受市场瞩目,营销中心开放信息一传出,立刻引来大批量客户咨询。仅开放当天上午,现场就已接待意向客户数千人,社会各界人士皆赞不绝口,这也证明了风华东方

143m²创意美墅的魅力与实力!

交通便利、生活便捷

项目毗邻东莞东部快速出口,距东部快出入口仅有200米,距莞深高速仅有1.5公里,快速接驳深圳,往返深圳南山福田等中心CBD更是便捷;通过上东部快速这条快速路,不用一泡茶的功夫就可以到达松山湖、东城、莞城等任一城区,在交通出行上十分方便。同时,项目周边更有市政公园、东江河畔和黄大仙公园等绿色资源环绕着楼盘,环境十分舒适。

匠心匠意、舒适墅居

据了解,该盘规划有逾200席灵动别墅,依山而建,每栋美墅错落采景,无阻眼界,风光甚好。除此,该盘高层洋房产品也将秉承碧桂园高层建筑产品实用、合用、效用的建筑设计理念,选取了碧桂园一些金牌畅销户型设计。大部分产品方正实用,采光通透。在现场环绕一周后,小编觉得无论从项目规划、社区配套、到园林设计,每处地方的细节都体现了其“匠心匠意”,体会到什么叫做“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小编在现场随机采访了几位客户,在访谈中,发现许多客户对项目关注已久,这一次销售中心开放特意把父母带上一起来了解这个楼盘的特色。看着展厅里的人来人往,小编相信在未来,风华东方必将为东莞人民带来最宜居的理想墅居生活,开启人居新模式,给更多家庭筑造一个温馨的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