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百亿地铁大城品鉴会!资深媒体如何点赞深荟城?

2017-04-20 18:05: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媒体品鉴会参加过不少,但是像这样用产品和细节触动人心的品鉴会还是难得一遇!4月19日,“大城崛起,预鉴繁华”碧桂园·深荟城媒体品鉴会隆重举行,众位媒体大咖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座百亿地铁大城的崛起。

对于我们这些资深媒体来说,诞生于这一片炽热乐土上的楼盘如同雨后春笋一样,让人应接不暇。然而当碧桂园惠深区域副总裁韦巍女士真诚为在场来宾介绍这座大城即将面临的未来后,才真正打开了我们对这座未来智慧大城的认知。毫无疑问,在粤港澳大湾区逐渐成熟的过程中,作为由知名房企碧桂园倾力打造的地铁智慧大城,碧桂园·深荟城旨在成长为这个高级湾区的核心门户。▼

众所周知,不久前,深圳地铁14号线规划正式敲定!深谙轨道物业的潜力,而作为沿线物业,步行即可到达地铁站的碧桂园·深荟城自然深受行业内外的爱戴。对时刻追随政策的资深媒体而言,这座大城的潜力不容小觑,在看过深荟城的精美板房后,随行的媒体朋友们频频竖起大拇指点赞!▼

经过畅所欲言的媒体交流环节,在场的媒体朋友们已经纷纷用行动证明自己对碧桂园·深荟城的认可,打开他们的朋友圈,全都是自发用照片用文字表达了对项目的喜爱!

为何看好这座大城?

碧桂园·深荟城,是中国地产三强——碧桂园在惠湾区极力打造的一座地铁智慧大城,距离深圳仅百米,步行即达地铁站,地铁通勤直达深圳。

配备国际生活标准,力求为业主带来更为舒适的居家环境。选择高成本高难度的蝶形楼体设计,只为更多的采光面和更大视角的观景体验,做到小户型全飘窗,中户型大开间,大户型双阳台,让房子真正履行舒适家的意义。

与年轻且富有活力的深圳高度匹配,这里是一个会生长的城市圈,深荟城为业主打造一个七天不重复、多元化、多功能的社区兴趣圈,近千种活动形式让你不必走出家门口,就能找到同道中人,你的邻居就是你的较佳盟友。

碧桂园深荟城

这里有我想要的生活!

地铁14号线直达福田

七重有氧园林,犹如生活在公园

全生命周期社区,给予全方位呵护

全能智慧社区,科技生活触手可及

千群社区,让生活越聚越有趣!

五星级物管,给您最贴心的服务!

碧桂园深荟城

环深地铁大城

往前一站 价格少一半

93-135㎡匠心美宅

倾城绽放 恭迎品鉴

火热登记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鸿荣源·胤璇

鸿荣源·胤璇

855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