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第五届深圳房地产民间研讨会 探楼市"危"与“机”

2017-04-20 18:04: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第五届深圳房地产民间研讨会要举行啦~4月22日在福田区会展中心五楼梅花厅恭候各位大驾。

本届研讨会的主题是--从“炒”到“住”,新基调下看楼市“危”与“机”。本次活动形式以私人订制、讲座、嘉宾专题演讲、沙龙对辩、面对面答疑这5大环节,来为广大置业者提供置业咨询,现场更设有抽奖环节,你又怎能错过呢?

另外,本次研讨会的亮点之一就是私人订制,只要你提交置业需求,就可以获得由咚咚专家团:淘房哥、牛浩思、淘房会成员、咚咚金服贷款哥为你私人订制的置业/贷款方案一套。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

李宇嘉    深圳房地产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
       讲座主题  《“两会”后深圳楼市政策、市场形势和投资决策》

        朱罗纪    地产自媒体大V,深圳地产评论人
        讲座主题  《房价的逻辑》 

        大嘴唐老鸭   著名民间地产研究员、分析家
        讲座主题    《上升的需求与遏制的政策》  

         咚咚淘房哥-摩天    咚咚找房市场研究专家
         讲座主题    《数据分析与投资经验分享》

以及深圳房地产信息网地产事业部总经理周学军、牛浩思团队、淘房哥团队、旧改先锋团队、安居先峰团队等。

这豪华阵容的嘉宾团队来到现场,你有什么样的置业咨询都能一次性得到专业的解决。

——————————————————————————————

主办方简介:

咚咚找房APP,于2015年5月1日正式上线,是一款集咨询与资讯于一体的房产服务互动APP,由国有门户网站“深圳房地产信息网”出品。

仅站在第三方视角(非中介,不参与交易环节)为用户提供实用、客观的购房建议。累计2年,咚咚找房核心团队淘房哥(二手房专家)、牛浩思(新房专家)已服务超36万深圳精准购房用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鸿荣源·胤璇

鸿荣源·胤璇

855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