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惠州富力湾携手希尔顿逸林酒店正式签约

2017-04-08 22:34: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强强联手——惠州富力湾携手希尔顿逸林酒店开启度假新篇章

2017年4月8日,惠东富力希尔顿逸林酒店签约仪式在惠州富力湾荣耀开启。惠东县稔山镇相关领导、深圳区希尔顿及希尔顿逸林酒店联盟总经理John Burger、惠州富力湾董事长林小溪女士、总经理吕继春先生及公司相关领导,以及南方都市报、深圳特区报、深圳晶报以及搜 房网、大粤网、搜狐网等新闻媒体,一同出席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下午3点,当音乐响起,观众翘首以待的签约仪式正式开始,现场座无虚席,各大媒体及富力湾业主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在激动人心的小提琴表演之后,惠州富力湾总经理吕继春先生和深圳区希尔顿及希尔顿逸林酒店联盟总经理John Burger轮流上台致辞,各自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期待和未来发展的信心。随后,惠州富力湾董事长林小溪女士与深圳区希尔顿及希尔顿逸林酒店联盟总经理John Burger交换签约本,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美丽胜地滨海度假典范——惠州富力湾

惠州富力湾自开发建设以来,不断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凭着市场美誉度和各项环境的高指标,荣获希尔顿酒店的认可和高度赞誉,在建设之初,就已经规划出希尔顿逸林酒店的落成位置。富力湾一直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建设指标来要求自己,现在已成为惠东片区的旗舰标杆。

此次希尔顿酒店签约仪式,不仅是项目配套的兑现,更是代表着富力湾正式开启了度假生活的新篇章。富力湾将趁此良机,全力打造惠东乃至粤港澳大湾区极具影响力的宜居度假大盘。

希尔顿酒店——品牌酒店的领导者

希尔顿(NYSE:HLT)是国际较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在全球104个国际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逾4,900家酒店与分时度假酒店,近800,000间客房。一直以来,希尔顿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

在1988年,排名前列希尔顿酒店在上海开业,成为排名前列进入中国的国际连锁酒店集团之一。如今希尔顿在中国已经拥有完善和广泛的酒店品牌组合,中国市场也成为希尔顿全球市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截止到去年年底,希尔顿酒店大中华区运营95家酒店,旗下品牌包括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以及希尔顿花园酒店。此外,希尔顿酒店在中国还有234家酒店正在筹建当中。

惠东不仅是广东地区发展较快的区域之一,也是广东省东部地区旅游、后勤服务、家具制造、电子器械设备生产的交互中心。此次希尔顿逸林酒店选择在富力湾落成,不仅是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品牌进驻惠东版图,更是对富力集团以及惠州富力湾的信任。

惠州富力湾与希尔顿逸林酒店携手共赢

富力湾作为巽寮湾区的旗舰标杆,始终致力于打造湾区较具影响力的滨海旅居度假大盘,一直以来,得到社会各界及业主的一致好评。而希尔顿酒店自进入中国以来,也一直作为品牌酒店领导者的身份而存在。此次双方强强联手,将自身的优势资源结合互补,精诚合作,必将为惠东地区带来络绎不绝的合作商,促进片区的繁荣发展,让惠州富力湾成为各界精英人士的优选旅游度假胜地。

据了解,作为滨海度假大盘典范的惠州富力湾,正火爆加推45—83㎡的一线海景精装公寓、177-273㎡亲海美墅。项目产品优越, 270度无遮挡海景居住十分舒适。相信,新一批产品的加推,必将再次吸引粤港澳湾区客户的眼光,畅销湾区!

(注:开发商供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鸿荣源·胤璇

鸿荣源·胤璇

855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