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宝安加快推进19个城市更新项目

2017-03-28 08:40:05 来源: 深圳晚报

城市更新既是城市功能提升与再造的系统工程,也是消除安全隐患、治理城市顽疾的民生工程。近日,宝安区召开城市更新现场会,宝安区城市更新局在现场会上汇报了“800·669工程”城市更新项目情况。

据了解,该局今年在全区选取了75个更新项目落实“800·669工程”任务,其中固定资产投资项目27个,计划年内完成投资253.81亿元;消化拆除违建项目48个,涉及存量建筑面积611.5万平方米,具备较大消除存量建筑潜力。同时,该局结合大城市更新理念,在全区遴选19个15万平方米以上、总计占地330.14公顷的片区,加快推进19个城市更新项目实施。

当天,宝安区委书记黄敏实地调研了新安恒明珠国际金融中心项目,该项目位于龙井路与建安路交会处,计划在2018年完工。值得注意的是,该项目高度将突破200米,建成后将是宝安地标性建筑,同时也是宝安首座国际标准的超甲级写字楼。宝安区近年发展势头迅猛,产业格局不断优化,优势产业经济比重日益增加,与之相对应的是宝安区仍无集中的金融中心和高端办公场地,作为区重大项目,宝安恒明珠国际金融中心正好填补了这块少有现状。同时,该项目的建成也将提升宝安城区整体形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万丰海岸城

万丰海岸城

550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