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未来1月深圳有望10盘探市 六周内将出让10宗土地

2017-03-27 08:46: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深圳未来1个月有望10盘探市

新房市场仍饱受“10.4”新政困扰,成交面临巨大挑战,1月成交1652套,2月成交804套,3月截止23日仅成交626套,日均不足28套,可以推算3月成交也难以突破千套,持续的低成交也导致了开发商推盘意愿的低落,部分原定3月开盘项目均有所延期。

据美联物业全国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截止24日,3月份仅开盘1个项目,是位于坪山新区的龙光玖云著,为公寓产品。

美联物业全国研究中心认为,近期市场情况稍有好转,开发商推盘意愿有所加强,部分开发商已开始进行推广活动并开放营销中心或样板间,3月底至4月份推盘量整体上将有小幅上升,会逐渐有新盘试水,预计将有10个项目(含公寓产品)入市,价格方面也将匹配目前的市场情况,值得一试。

深圳预计六周内将出让10宗土地

自宝安新安片区于2月最后一天出让一宗商业用地以后,深圳的土地市场便步入“空窗期”。时隔一个月,龙华终于有一宗文化设施用地将于明天出让。据深圳市规土委数据,3-4月期间预计有10宗土地出让,其中龙华1宗、龙岗平湖片区5宗、宝安中心区4宗。

3月出让的6宗土地全部以挂牌的方式进行交易,龙岗3月31日出让的五宗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由于竞买申请人主体针对性较强,各宗土地均设置了严格的产业准入类别要求,预计定向出让的机率比较大。

4月7日集中招拍的4宗宝安中心区地块,实际上是去年年底因报价低于招标底价而导致流拍的地块。该4宗土地涉及文化设施用地、游乐设施用地以及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的用途,欲打造宝安中心区的滨海文化公园。

由于受去年调控政策的影响,土地市场的出让条件更趋严格化,预计近期土地竞买热情或仍难以高涨,土地溢价率将得到合理控制。

其中,A826-0220地块已于3月24日被深圳出版集团以起始价人民币8400万元拿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