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最多已下跌18.01%! 深圳豪宅价格变动一览表

2017-03-25 09:07: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几日,全国多城齐齐出手调控楼市,有人猜测深圳是否会跟进升级调控,不过相比其他城市而言,近半年的深圳楼市的主旋律几乎都是“跌”、“降”、“低”。

根据深圳中原研究中心周评,深圳楼市“预期在稳定中稍显增强”,市场正在回归理性。甚至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北方投资客开始青睐深圳楼市,为“躲霾”而来深置业,二手豪宅市场有回暖迹象。

时值即将迎来排名前列次调控“3.25”的一周年,编辑就带你回到一年前,看看经历了一年两调,在去年排名前列次调控前所成交的那些千万级楼盘,在一年后的今天会是怎样的画风。

注:以下为中原成交数据,对比一年前(2016.1.1-3.20)与一年后(2017.1.1-3.20)该楼盘相同面积范围内的成交均价。因价格浮动涉及多因素,此数据对比仅供参考。

福田

福田作为深圳的CBD,房价常年在全市均价之上,尤其香蜜湖更是传统豪宅片区。下面来看看一年前成交总价上千万的这些楼盘,在今年的表现如何?时隔一年,价格还是会存在较大的浮动。

南山

南山,临近海湾,又有大型商超、甲级写字楼林立,是豪宅的天然孕育之地,无论前海、后海、蛇口、华侨城,都是豪宅的典型区域,楼盘成交上千万并不是稀奇的事。历经一年两调,南山这些千万级楼盘大多仍较为坚挺。

罗湖

罗湖的豪宅属性虽不如福田、南山,但罗湖拥有丰富的名校资源,在学区带动下也同样不乏千万级楼盘。

宝安区&龙华区

宝安和龙华都属于新晋的“豪宅”片区,宝安区借势了前海自贸区的利好,而龙华则是随着交通枢纽的建设及“地王”频出的势头而“水涨船高”。

宝安区:

龙华区:

盐田区

盐田片区虽然轨道交通还未建成,交通略显不便,但其丰富的自然资源为其建设高端豪宅片区打下了基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鸿荣源·胤璇

鸿荣源·胤璇

855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