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圳二手房六区成交全面上涨!房价短期仍稳定

2017-03-22 08:36: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一线城市中的北京、广州两市纷纷升级“限购限贷”政策,3月份以来全国已经有17座城市陆续出台楼市调控政策,深圳是否会同样跟进还有待观察。根据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的较新数据,2月份一线城市中仅深圳的二手住宅价格指数仍在下调。可见,虽然春节后深圳二手买家的入市意愿逐渐走强,但是房价短期内仍将维持稳定。

从国土局的备案数据来看,深圳全市二手住宅的备案量已经连续六周步入上升通道。上周(3.13-3.19)全市共备案1030套二手住宅,环比增加16.9%,成交面积为89510.18㎡。

分区域来看,全市各区的二手住宅备案量全线上调。其中罗湖区环比增幅较大,为34.1%,上周共成交181套。龙岗、福田区的上周成交套数在200套以上,其中龙岗成交量较高,为243套,环比上升10.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万丰海岸城

万丰海岸城

550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