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注意!光明城站高峰期将增6条高铁捷运线

2017-03-22 08:32:12 来源: 深圳晚报

自4月16日起,光明城站往返深圳北、福田的高铁列车将在每天早晚高峰增加6趟车次,至此,光明城站全天将有22趟列车停靠。

列车时刻表及公交接驳线路

据悉,这6趟车次中,早高峰7:30~9:00期间从深圳北、福田往光明城方向的车次新增3趟(G6502、G6072/3、G6202),晚高峰18:00~19:30期间从光明城站往福田方向车次新增3趟(G6539、G6166/3、G6547)。此外,自今日起,光明城站在现有7条公交线路基础上增加4条公交接驳线路,共达11条公交接驳线路,可到达光明新区的各片区,服务范围进一步扩大。捷运线路增加后,将进一步提升新区投资环境,节省出行时间成本,方便市民出行。

光明城站作为广深港客专进入深圳的排名前列站,自2011年12月26日正式开通启用以来,为新区市民往来深圳市中心区、广州及其他地区提供了极大便利。本次光明城站新增捷运线路,是光明新区开启“交通大会战”行动以来又一重大利民举措。新区将进一步建设区域交通枢纽体系,加快打造光明城站综合交通枢纽,除开通光明城站与福田中心区的捷运快线外,同步规划建设公交接驳体系,提高光明城站辐射能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