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大深圳校区土地整备完成首签 一期占地156万平

2017-03-20 08:33:07 来源: 深圳晚报

3月17日上午,光明新区新湖办事处举行“中山大学深圳土地整备项目首签”仪式,该办事处与深圳荣和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代表正式签订了土地整备补偿协议。这是中山大学深圳校区项目土地整备签约的“排名前列单”,标志着该项目土地整备工作取得重大突破,展现出辖区企业对新湖建设发展的强力支持。

中山大学深圳校区是深圳重大建设工程,对光明新区的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该项目用地总面积332万平方米,其中一期用地面积156万平方米,涉及业主共228户,其中荣和丽工业园为大型地块,占地面积52934.36平方米,共有厂房、宿舍17栋。新湖办事处成立后,把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土地整备工作列为“一号工程”,成立2个专门工作组,并配备12名专职工作人员到项目用地驻点办公;委托多个评估、测绘公司全面进驻,加快测绘及评估进度;积极做好政策宣讲,联合新区土地整备以及国税、地税等职能部门,召开业主座谈会,面对面沟通交流,解答业主对项目征收补偿政策的疑问;实行工作时间“错位”安排,业主白天没有时间,晚上约谈,工作日没有时间,周末休息日约谈,用恒心反复做工作,以情促迁打开工作局面。

去年9月,在做好前期测绘评估工作后,新湖土地整备中心工作人员主动与荣和丽公司沟通,积极协调各项事宜,在经过数百次的协商谈判后,今年2月与荣和丽初步达成意向。

3月17日的成功签约,为整个中山大学深圳校区项目土地整备的推进开了好头,这也是整个项目的“首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鸿荣源·胤璇

鸿荣源·胤璇

855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