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观澜街道今年拆除历史违建突破10万平方米

2017-03-17 08:47:07 来源: 深圳晚报

记者昨日获悉,自1月1日至今,观澜拆除历史违建突破10万平方米,其中执法拆除3.9万平方米,历史确权6.1万平方米。

根据规划,观澜街道办今年需拆除消化历史违建55万平方米。观澜今年努力构建“主要领导统筹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格局,以点带面精耕细作,对君子布、牛湖、库坑、桂花四处共1.46万余平方米大型违建开展集中拆除行动。同时,坚持巡查整治和安全消防相结合,层层疏导以拆促防,对辖区排查出的89处控停违建制作围挡,减少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对存在安全隐患的54处1.17万平方米违法建筑进行强力拆除,全力打开生命通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鸿荣源·胤璇

鸿荣源·胤璇

855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