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擎起城市大未来 汇德大厦体验中心正式亮相!

2017-03-01 11:42: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擎起城市大未来 ,“双铁”联袂打造的枢纽城市综合体汇德大厦体验中心正式亮相!

摘要:每一座伟大的城市,都印证着时代的前进。当枢纽城市与五星综合体结合,城市未来生活将有多少新的想象?2017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万众期待的汇德大厦体验中心,今日盛世绽放,暨枢纽城市综合体发展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时间:2017年2月28日

地点:汇德大厦体验中心

以下为本次活动应邀出席相关领导以及嘉宾:

中铁建工集团诺德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深圳地铁诺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建雄先生

中铁建工集团诺德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定环先生

深圳地铁诺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  程斌先生

深圳地铁诺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朱春明先生

深圳地铁物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文雄健先生

深圳地铁物开总部商业运营部部长、深圳地铁诺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营销商管部部长  朱逸云先生

易 居营销集团深圳公司总经理  刘莹女士

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北站汇德大厦项目部项目经理  郑恒先生

深圳地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汇德大厦项目总监理工程师  王锡玉先生

全城共鉴 盛世献礼

2017年2月28日上午10:00,作为深圳北站备受瞩目的五星枢纽综合体项目——汇德大厦体验中心,正式亮相!

汇德大厦,位于深圳北站·东广场(留仙大道与民塘路交汇处),坐拥高铁、地铁双轨枢纽精华资源,集258米天际写字楼、铂尔曼五星级酒店、商务公寓、缤纷商业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的五星枢纽综合体。

(活动现场)

早上10点,已有不少来宾到达汇德大厦体验中心,有序进场签到,活动现场盛况空前,贵宾及城市精英齐聚一堂,共襄此次旷世盛举。络绎不绝的人流、悠扬的现场奏乐、精致美味的餐饮,现场热闹的氛围驱散了略带寒意的天气。10点35分,随着主持人的闪亮登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中铁建工集团诺德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深圳地铁诺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雄先生为汇德大厦致以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从张建雄先生的致辞中,我们可以清晰地感受到汇德大厦的雄心和抱负,更看到了深圳地铁与中国中铁两大集团积极投身深圳乃至全国经济发展的情怀。

(嘉宾签到)

(张建雄先生致辞)

瑞狮点睛,吐瑞纳福

随后,四位项目组领导分别为舞狮进行了点睛仪式,即把朱砂涂在狮的眼睛上,象征给予生命。“睛”和“金”谐音,舞狮点睛有“点金”的意义,预示着新的一年汇德大厦“财源广进,万事亨通”。紧接着精彩的舞狮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舞龙舞狮点睛仪式)

赏鉴体验中心,汇德首迎宾客

随着10点58分吉时的到来,各领导为汇德大厦进行剪彩,宣布体验中心正式开放!至此,汇德大厦体验中心正式揭开神秘面纱!四只舞狮带领着各领导来到体验中心进行巡礼仪式,气氛一时间达到了高潮。众人在这欢快气氛的包裹下,一起步入了体验中心,赏鉴初次迎客的汇德大厦。与此同时,活动现场的智能机器人也随时为宾客做项目介绍与引导。

在下午的高峰论坛开始之前,在场的工作人员带领来宾参观了精美的沙盘、区域图,并在一旁细致地为大家讲解介绍本项目,来宾们都在认真聆听,不错过每一个了解汇德大厦的环节。

(体验中心)

枢纽经济 擎起城市大未来

下午15点,以“枢纽经济 擎起城市大未来”为主题的高峰论坛正式拉开帷幕。汇德大厦作为此次论坛活动的主办方,数位房地产业界大咖以及深圳地铁、中国中铁相关领导嘉宾应邀出席此次的高峰论坛,来自各行业的嘉宾以及媒体齐聚现场,共同见证由深圳地铁和中国中铁强强联合打造的五星枢纽综合体——汇德大厦。

此次论坛共有多家主流媒体来到现场,同步十二大平台直播,其中深圳广电都市频道、广电财经频道同步电视直播,新 浪乐居同步视频直播,九大平台图文直播(大粤网、房信网、搜 房网、深圳新闻网、网 易、搜狐焦点、房掌柜、凤凰网房产、安居客),五大报纸媒体(晶报、南方都市报、深圳晚报、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媒体大咖彼此间的交流,让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汇德大厦。

著名城市文化者王世泰老师作为此次活动的主持人,在他的主旨发言下,首先由深圳地铁物开总部商业运营部部长、深圳地铁诺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营销商管部部长朱逸云先生进行致辞,感谢每一位来宾对汇德大厦的关注与支持,并向大家详细介绍汇德大厦的项目概况,让到场的来宾对这座五星枢纽城市综合体有一定的了解。

(王世泰老师致辞)

(朱逸云先生致辞)

此次沙龙论坛分为两轮。在排名前列轮的演讲中,广电都市频道排名前列地产新媒体中心总编辑陶文杰老师对关于今年龙华首拍“红山地块”拍出均价约3.7万提出了个人的见解,他表示:龙华区如今的城市地位在不断提升,未来五年,龙华通过高铁站的辐射,能够起到中国万亿经济桥头堡的作用。

而房价,是每个在深圳的人都会关心的问题,未来龙华这片区域房价的涨跌,更是每个人关心的重中之重。在此次沙龙论坛上,房掌柜总编辑刘晓云老师也对此做出了相应的解答。网上行机构总经理华仲占老师对深圳北站作为第四代枢纽综合体典范为深圳发展所带来的意义进行了深入的阐述。

在第二轮的演讲中,知名传播专家风语(黄华老师)对汇德大厦本身所特有的价值点有独到的见解,他认为:汇德大厦的存在能够提升城市的功能,丰富城市的生活人气,吸引高端商业入驻,吸引高收入人群、高端人群的聚集,确保土地的增值,加速核心区域的快速成熟。这就是汇德大厦跟其他周边区域竞品的区别,汇德大厦能做到这些,其他周边项目是做不到的。

著名地产专家,资深传媒人凤凰树老师更以自身的经历告诉我们:第四代枢纽让我们看到深圳的创新力。深圳房地产专家顾问委员会秘书长周学军先生针对项目客群方面表示:汇德大厦是一个拥有庞大客流、高端商业、甲级写字楼、高端公寓支持的项目,整个物业形态已经是足够使得这个地方成为一个高端的商务区。

此次的论坛,7位嘉宾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讲。将深圳龙华的蜕变再到深圳北站枢纽建设以及北站CBD的发展前景作为方向,深度阐述了枢纽经济为城市带来的巨大变化,从而进一步解读汇德大厦。大咖与大咖之间的深入探讨,精彩观点和激烈的思想交锋,论坛上各方学者各抒己见,碰撞出思想的火花,整场论坛座无虚席,内容丰富而饱满。

(论坛现场)

除此之外,汇德大厦体验中心更是为来宾们准备了精美的抽奖礼品,让每位到场的宾客都能够把幸运带回家,不定时的抽奖环节让大家满载而归,现场更是一片沸腾,共同分享今天的喜悦。16点30分,汇德大厦体验中心盛世献礼暨枢纽城市综合体发展高峰论坛在阵阵掌声中圆满落幕!

(互动提问环节)

(现场抽奖活动)

双铁联袂 焕发城市新力量

深圳地铁,始终坚持“建地铁就是建城市”的理念,探索新型“轨道+物业”发展模式,至今开发规模高达500多万平方米,覆盖多条地铁线路,众多地产项目获深圳市场一致好评。

中国中铁,隶属国务院国资委管理,为中央特大型骨干企业,是经国资委批准的将房地产作为主业的21家央企之一,为北站枢纽的主力建设者。

深圳地铁与中国中铁作为城市运营服务商,在推动城市建设方面,有着共同的追求与远见。“双铁”强强联手所带来的汇德大厦坐拥全景枢纽中心,以格局重新定位北站经济的未来,深圳之门在这里打开,五星枢纽综合体正式为城市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开启了崭新的“枢纽4.0时代”。

汇德大厦,由深圳地铁和中国中铁联袂打造的五星枢纽综合体,以屹立深圳北站CBD之姿,坐拥高铁、地铁双轨枢纽精华资源,集258米天际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商务公寓、缤纷商业等多元业态于一体,构筑内部优质循环的商务生活链,形成24小时繁华盛景,助推城市面貌晋级,印证一座城市的进取向上,为时代前行者的丰盛未来而来。致时代前行者继往开来,2017年汇德大厦砥砺前行,倾力打造五星商务公寓产品——汇德公馆,欢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