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现代风水与住宅的关系!原来风水是这样养人的

2017-03-01 11:18: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事业运势

房子的正北方位是代表着事业运势,五行属水,喜用蓝色或者黑色。在这个方位上面较好摆放五行属水的物品,能够帮助居住者增旺事业运势的,例如:鱼缸、山水画、水车等,也能够摆放黑色的金属摆设,金能生水。

声名运势

房子的正南方位是代表着人的声名运势,五行属火,喜用红色。在这个方位上面最适宜悬挂凤凰、火鹤或者是日出的图像。家中也可以摆放红色的地毯、红木制的装饰品,木能生火,摆放照明灯在此位置上也可以增加声名运势的。

健康运势

房子的正东方位是代表着居住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可以选择摆放茂盛的植物在此方位,促进家人的健康和长寿,五行属水的物品、山水画像也行,水能养木。

子孙运势

房子正西方位是代表着子孙的运势,五行属金,喜用白色、金色和银色。可以选择摆放金属制的雕刻品、金属风铃、电视和音响都可以,而摆放白色的花瓶或者天然水晶也能够催化子孙运势,土能生金。

住宅风水与生辰八字的楼层关系:

1、住在不好的楼层应对

楼层住宅风水好不好,不是单单是从楼层数字来确定的,楼层风水好与不好,需要通过楼层与自己命里、属相等因素来结合考虑。有的数字不好的楼层住着也有运气很好的,那是人家命里五行等与该楼层比较适合。对于不好楼层风水与生辰八字为题,可以通过风水命里布局来化解。

2、住宅风水与生辰八字的楼层计算

对于高速开发的商品房,楼房的层数将从哪里计算,高楼大厦凌立,下面有基层地下室,或者一楼是卖场,甚至有的大厦没有13、14层,对于这样的楼房,它的楼层该如何计算,这是业主们购买房子后犯难的事。一般以大厦的标筑为准,大厦标注的是几层,即为几层,原因很简单,因为楼层风水只能算作一个数字所代表的五行,因此按照标注来测算即可。

3、根据生辰八字选择住宅风水楼层

但是由于存在着命相与层数之五行的问题以及磁场信息对人体产生的影响,在同一大厦的同一座楼内,不同的楼层,居住者的贫富会有差距的。要想根据先天八字和风水来选择合适自己的房子。首先我们必须先对天干地支有所了解,甲子年、丙子年、戊子年、庚子年、壬子年,这些年份的生肖是属鼠,在五行方面属水。因此,住宅风水与生辰八字的关系时在选择楼层时应注意:楼层的五行,对居住人之命中五行,有相生和相助作用的为吉。

4、五行与楼层和生辰八字的关系

八字喜水的人宜选择坐西北向东南、坐西向东或坐北向南的房楼,八字喜火的人宜选择坐东向西、坐东南向西北或坐南向北的房楼;八字喜木的人宜选择坐北向南、坐东向西或坐东南向西北的房楼,八字喜金的人宜先择坐西南向东北、坐东北向西南、坐西向东或坐西北向东南的房楼。八字喜土的人宜坐南向北、坐西南向东北或坐东北向西南的房楼。八字喜用为水,根据住宅风水与生辰八字的关系宜选择一、六或尾数为一或六的层(栋)为吉。

居家装修风水布局四大核心中:一户型结构风水重要性约占30%;二家具,家电,鱼缸、植物、床,灶位等摆放方位的风水重要性约占30%;三家具、墙壁、窗帘、橱柜等的颜色重要性约占30%;四择吉日装修与搬家,居家风水禁忌重要性约占10%;摆放这只是很简单的部份,要想助旺全家人的健康,财运,孩子的学习,较好的方法是系统做居家风水布局。孩子文昌风水布局,一定要以调整孩子的衣食住行来核心,以文昌塔文昌位为辅助,方能明显助旺孩子的学习。

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读书、六名、七相、八敬神、九交贵人、十养生、十一择业与择偶、十二趋吉及避凶;但很多朋友们却有一个错误的观念,觉得只要简单地做到一条,就可以飞黄腾达了,哪有这样容易呢?就如同汽车要能在公路上行驶,也得四个轮胎是完好才可以行驶。

不论身处何地,国人均以置业安居作为首要目标。既然用了这么多心血去买住宅,当然希望自己的物业非但可以住得舒适,而且亦能希望住得财丁两旺。

以下几条关于楼盘的风水,可以作为买楼时的参考。

(一)风大不宜


在购楼时,应该先在房屋周围巡视一番。首先应该注意风势。倘若发觉房屋附近风大,十分急急劲,那便不宜选购了,因为即使那房屋真的有旺气 凝聚,也会被疾风吹散。最理想的居住环境,是有柔和的轻风徐徐吹来,清风送爽,这才符合风水之道。

(二)阳光充足


阳宅风水最最讲究阳光空气,所以选择房屋居住,非但要空气清爽而且还要阳光充足。若是阳光不足的房屋,便往往阴气过重,会导致家宅不宁,实在不宜居住。


   (三)中心受污不宜


这是指房屋的中心部位不宜用作厕所,否则这便有如人的心脏堆积废物,那便自然是凶多吉少了。这是指房屋的中心部位不宜用作厕所,否则这便有如人的心脏堆积废物,那便自然是凶多吉少了。

(四)街巷直冲不宜

风水学是”喜回旋忌直冲”,因为直冲的来势急剧,倘若居所首当其冲,则为患甚大,不可不慎!若房屋的大门正对直冲而来的马路,那条马愈长便凶险愈大,车愈多,因此有人称之为”虎口屋”,表示难以在其中安居。


   (五)地势宜平


倘若房屋位于斜坡之上,那么在选购时便要特别小心视察周围环境,因为从风水角度来看,地势平坦的较为平稳,而斜坡则多凶险!房屋的大门对正一条甚为斜的山坡,那便不应该选作居所,因为不单家财泄漏,而且还会家人离散,一去不回。


   (六)街道反弓不宜

所谓”天斩煞”是指房屋前面的街道弯曲,而弯角位直冲大门,风水学称之为”镰刀割腰”,这样的房屋不宜选购,避之则吉。传递较新家居装修理念!关注家居装修攻略aajjzx

(七)忌天斩煞


所谓“天斩煞”是指两幢高楼大厦之间的一条狭窄空隙;因为仿如用刀从半空中斩成两半,故此称 为天斩煞。空隙愈窄长便愈凶,距离愈近便愈险。


   (八)对烟囱不宜


风水学古籍《阳宅撮要》有云:“烟囱对床主难产,”由此可知烟囱对健康有损,所以如睡房窗外多烟囱,这些房屋便不宜选作栖身的安居之所了。

(九)衙前庙后不宜


这是指官府衙门(特别是警署及军官)的前面,以及寺院道观的后面,这些地方均不宜居住。原因是衙门杀气重,倘若住在它的对面,便会首当其冲,承受不起便会有人口伤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