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圳上周新房量跌价涨 二手房成交六大区继续齐涨

2017-03-01 08:49: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本周综评                                                          

1、新房住宅量跌价涨,供应结构导致商业爆发住宅缩水,价格保持调控后均衡水准;

2、二手住宅小幅攀升,需求积压一段时间之后,观望中部分客户蠢蠢欲动或最终出手;

3、从实际情况看,一二手市场整体量值稳中有升,保持着良好的成交节奏。

新房住宅量跌价涨 成交均价5.5万元/平

上周(2.20-2.26)据Q房网数据研究中心监控显示,深圳全市新房住宅共成交187套,环比下跌41.19%;成交面积1.95万㎡,环比下跌39.82%;成交均价55215元/㎡,环比上涨6.09%。总体来说,新房住宅量跌价涨。

单从住宅数据来看,备案量再度出现震荡,但值得注意的是,商办类型的量反而奇高,首先是2月21日办公类型成交83套,占当天总量的近六成,然后2月24-26日,商业类型分别成交262套、316套和210套,是当天当之无愧的主力,而这些量均集中在南山区,也就是均为前期开盘的商办及公寓类项目。这也和近期供应情况有关,从年后的供应层面来说,住宅产品基本断层,虽然近期销售已经有所起色,但住宅类的表现还不稳定。价格方面,相对来说稳定系数更高,虽然也有小幅震荡,但也保持在年前调控后的均衡水准。

其中分区域表现如下:龙岗依然是新房成交排名前列大区,共成交91套,占据了全市49%的比例;其次是宝安区,成交73套,占全市总量的39%;再次是南山区,成交22套;罗湖区成交1套;盐田区和福田区零成交。从环比变化来看,六大区域普遍下跌,跌幅三至五成不等。具体情况如下:

二手房市场:市场仍在博弈 涨幅已经逐步平稳

在二手住宅方面,上周(2017.2.20-2017.2.26)据Q房网数据研究中心监控显示:深圳全市二手住宅共成交774套,环比上涨9.94%;成交面积6.53万㎡,环比上涨9.17%。二手房数据仍在持续上涨中,但涨幅已经逐步平稳。从一线情况来看,近两周市场热度已经恢复正常,需求积压一段时间之后,观望中的部分购房者已蠢蠢欲动,亦陆续有人出手。调控至今,二手价格总体确实出现了一成上下的跌幅,但也有坚定的业主不愿轻易妥协,市场仍在博弈。

其中分区域表现如下:在上周的二手住宅成交中,各区数据持续回暖,五个区域成交过百套,其中龙岗区197套成交量居首位,福田153套、宝安145套、南山142套、罗湖115套,盐田22套。从环比变化来看,六大区域继续齐涨,涨幅也进一步回落,龙岗、盐田涨幅较大,超过两成。具体情况如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