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观澜强拆8000平方米永久性违建

2017-03-01 08:43:44 来源: 深圳晚报

             ▲拆除违建现场。 深圳晚报记者 黄明钢 摄    

2月28日上午,观澜街道对违法建筑再次“亮剑”,组织执法队、牛湖派出所、机训中队、安监办、社区工作站等部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20人次,执法车辆20台次、钩机3台、炮机2台,对君子布西凌片区违规占用国有土地的8000平方米存量永久性违法建筑进行强力清拆,共释放土地近2万平方米,强力打响观澜查违整治攻坚战。当天,观澜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戴一川及龙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局长欧国立亲临一线督战指挥。

据了解,此次行动是观澜街道2017年继集中整治牛湖、桂花、库坑辖区6600多平方米违建以来的又一次统一行动。据悉,今年观澜街道需清理违法建筑约55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已拆除各类违建7万余平方米。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统筹谋划,合理布局,不断夯实执法根基,扑下身子、撸起袖子加油干,切实将查违执法工作引向深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万丰海岸城

万丰海岸城

550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