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坪地拆除隐蔽违建620平方米

2017-02-26 08:55:36 来源: 深圳晚报

龙岗区持续加强违法建设的防控打击力度,严厉遏制新增违建。2月20日至22日,龙岗区坪地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重拳出击,3天拆除两处违法抢建建筑,面积620平方米。

据悉,近日执法人员发现山边隐匿着一处新搭建的钢混结构违法建筑物,占地面积约270平方米。随后执法人员迅速对该违建进行了彻底拆除。

另一处违建位于西湖塘老屋村,业主利用周围密集的建筑做掩护,建成占地约175平方米的两层建筑物。为消除该违建安全隐患,执法队组织执法力量30余人,出动吊机和炮机各1台,于21日和22日对该违建彻底拆除,拆除违建约350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万丰海岸城

万丰海岸城

550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