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龙华区15个项目昨日集中开工 总投资约142亿元

2017-02-23 08:22: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上午,龙华区2017年第二批产业、民生类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东环二路开工现场举行,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15个,总投资约142亿元。区领导表示,龙华区要用接连不断的集中开工、扎扎实实的项目建设,掀起新一轮大开发大建设热潮,确保实现排名前列季度“开门红”。

据了解,龙华区第二批产业、民生集中开工的项目共计15个,总投资约142亿元。按资金来源分类,包括产业(社会投资)、民生(政府投资)两大类。产业类项目5个,总投资额约132亿元,分为两类:产业发展类项目3个,总投资67亿元;城市更新类项目2个,总投资65亿元。民生类项目10个,总投资额约10亿元,分为两类:基础设施类项目7个,总投资8.7亿元;信息化建设类项目3个,总投资1.5亿元。

在开工仪式上,龙华区区长陈清表示,这些项目的实施和建成对进一步推动产业升级、拉动经济增长、改善社会民生、增强城市发展后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从全局的战略和高度出发,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通力协作,主动配合,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良好条件;各建设单位要全力以赴,科学组织,提高项目资金使用效率,圆满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各施工单位要严格管理、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又好又快、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全力打造一批亮点精品工程,为早日实现“一城四区”的宏伟蓝图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万丰海岸城

万丰海岸城

550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