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大浪拆除违建3000平方米

2017-02-22 08:48:22 来源: 深圳晚报

昨日,大浪街道规划土地监察科、综合执法科、维稳及综治办、龙华派出所等部门出动200余人,对陶村路羊台山东门旁约13000平方米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临时建筑群展开清拆行动,当天累计拆除3000平方米。后续,大浪街道将对此处临时建筑群继续清拆,直至消除安全隐患。

据了解,位于辖区陶村路羊台山东门旁的临时建筑群由无证废品收购站、建材厂、木材厂构成,均为铁皮房、集装箱,存在“三合一”、缺乏消防设施、明火作业等突出安全问题。此外,该临时建筑群还占用了市政道路规划红线,严重阻碍辖区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鸿荣源·胤璇

鸿荣源·胤璇

855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