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圳上周楼市场恢复进行中 龙岗为二手房成交大户

2017-02-13 17:15: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本周综评                                                          

1、新房住宅量价齐涨,总量将逐步回归到节前正常水平,价格稳定为大势所趋;

2、二手住宅成交回升,节后客户关注度提高,但由于选择性较大,多数成交周期偏长;

3、近期不少城市陆续出现信贷收紧的信号,政策紧缩大环境未改,市场依然承压。

春节之后,市场数据逐步恢复。上周(2017.2.6-2017.2.12)据Q房网数据研究中心监控显示,深圳全市新房住宅共成交183套,成交面积1.77万㎡,与前一周的1套/81.73㎡相比提升够大;成交均价53913元/㎡,环比上涨51.42%(改数据亦属于异常波动之后的结果,无需过多解读)。总体来说,新房住宅量价齐涨。

房价稳定是大势所趋 龙岗依然是新房成交排名前列大区

春节之后,行业亦逐步进入工作状态,巧合的是,节后一周与节前一周的成交量恰巧等值,但确定的是,短期内仍将维持当前的回暖趋势,逐步回归到节前正常水平。目前,供应层面依然没有动作,加上近期不少城市陆续出现信贷收紧的信号,整体而言紧缩大环境未改,所以市场依然承压。价格方面,亦随着量的逐步恢复已经回到节前的均值水平,在当前的情况下,房价稳定是大势所趋。

其中分区域表现如下:龙岗依然是新房成交排名前列大区,共成交101套,占据了全市55%的比例;其次是宝安,成交67套;再次是南山和罗湖区,分别成交10套、5套;盐田和福田区零成交。从环比变化来看,由于前一周春节期间全市仅1套成交,所以第7周除零成交量的两个区域外,其余四区环比齐涨。具体情况如下:

二手市场处于节后恢复通道

在二手房成交方面,上周(2017.2.6-2017.2.12)据Q房网数据研究中心监控显示:深圳全市二手住宅共成交398套,环比上涨623.64%;成交面积3.33万㎡,环比上涨666.6%(由于对比基数较小,环比上涨幅度较大)。

二手市场同样处在节后恢复通道,且已经赶超节前一周总量,此外,每日数据稳步回升,且2月10日已经突破百套。去年四季度至今,市场热度偏低,可选择性增加,节后客户关注度迅速提升,但由于选择性较大,多数成交周期偏长。

其中分区域表现如下:在上周的二手住宅成交中,节后反弹情况明显,其中龙岗区97套成交量居首位,其次福田90套、罗湖72套,随后是宝安65套,南山62套,盐田仅12套。从环比变化来看,六大区域齐张,由于前一周基数较低,涨幅都偏大。具体情况如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