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79.1亿!南坪快速三期坪盐坂银通道全面开工

2017-02-13 08:35:35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圳外环高速公路。

昨日,记者从市交委建设中心获悉,中心今年将大力推进交通重点工程及工程质量提升工作,排名前列季度计划完成总投资10.5亿元,计划新开工月亮湾综合车场、金牛东路综合车场、南海大道改造工程等3个项目,全年重点推进南坪快速三期、坪盐通道、坂银通道的建设。另一方面,今年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广深沿江高速公路(深圳段)二期、东部过境高速公路3个在建高速公路项目计划完成投资79.1亿元,完成土地征收379.2公顷,完成房屋征收70.5万平方米。

排名前列季度开建月亮湾、金牛东路综合车场等

2月12日上午,记者来到东部过境高速公路连接线工程。据介绍,该项目目前土建1标正在开展管线迁移、交通疏解、桥墩托换、ES隧道明挖及SE隧道暗挖施工,土建2标正在全面开展南、北主线隧道的暗挖工程施工。

市交委建设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建设中心建设的重大项目工地已全面开工,初步统计到岗人数达2622人。记者实地走访了南坪三期、坪盐通道、东部过境高速公路连接线工程等项目,各建设工地复工首日,围绕“安全生产”主题开展培训,对施工机械、临时用点、高空作业、防火等设施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各项设施全面投入生产。

根据计划,今年排名前列季度全市将新开工月亮湾综合车场、金牛东路综合车场等3个项目,这也是继去年市交委规划26个公交立体综合车场后,今年首批开建的前两个,计划于2017年底建成。

3条在建高速公路总投资337亿元

目前全市在建高速项目3个,分别为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广深沿江高速公路(深圳段)二期和东部过境高速公路,里程合计97公里,总投资合计337亿元。

其中,深圳外环高速公路经过深圳的宝安、光明、龙华、龙岗、坪山以及东莞市,其中深圳段长76公里,东莞段长17公里。2017年计划完成投资28.8亿元(建安费18.8亿元,征拆费10亿元)。沿江高速公路二期方面,2017年计划完成投资10.5亿元(建安费4亿元、征拆费6亿元、其他投资0.5亿元)。东部过境高速公路方面,2017年计划完成投资39.8亿元(建安费29.8亿元、征拆费10亿元)。该项目建成后,深港过境交通“西进西出、东进东出”的格局将基本形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万丰海岸城

万丰海岸城

550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